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b 看出问题了!前半部分因为还利息,花的钱更多 - 你牛!/ [49] (2026-04-27 12:09:35) (1)  (0)
          b 比你本来欠银行的钱,实际上多了很多 - 还房贷的总额/ [47] (2026-04-27 12:10:32) (0)  (0)
               c 含金量不同 - 下一半和上一半/ [53] (2026-04-27 12:11:07) (0)  (0)
     a 挺好的办法,一人一半,经济实力相当,再看看性格合不合,人品佳不佳。 - green/ [44] (2026-04-27 12:11:34) (0)  (1)
     a 这婚可能就结不成了 - 如果你太计较/ [45] (2026-04-27 12:12:45) (0)  (1)
     a 你看重他什么?颜值?人品?性格?情绪价值? - 李清照/ [45] (2026-04-27 12:13:24) (0)  (0)
          b 假如你贷款四十万,你已经还了20万,那么你前期还的是40万的利息加20万本金。他要还20万利息加本金。考虑到今后的贷款利息会比以前高,你可以仔细算算。如果实在算... - 房贷。/ [54] (2026-04-27 12:14:49) (1)  (0)
     a 算到小数点后面几位数呢 - 我也算不清楚/ [52] (2026-04-27 13:02:01) (0)  (0)
          b 初步计算,如果30年内贷款利息不变,也就是说,每月还款额都相同,那么,当本金还到50%时,已付的钱将是总还款额(本金+利息)的60%。就是说,利息不变的情况下,... - 房贷还款。/ [50] (2026-04-27 13:02:02) (0)  (0)
     a B C同居=兩年财产共同擁有除非簽了不等协協議 - 路線/ [50] (2026-04-27 13:06:00) (1)  (0)
               c 这个所谓的“60%“,取决于贷款利率。如果利率是0,这个数显然是 50%。 利率越高,这个数 - 越大。/ [45] (2026-04-27 13:11:40) (0)  (0)
     a 大体每人一半一半,挺好的 - 一家人何必斤斤计较/ [48] (2026-04-27 13:19:13) (0)  (1)
     a 如果有能力最好坚持自己原来想法,继续供这套自己的,然后再一起供一套婚后的。 - 姐妹/ [44] (2026-04-27 13:37:51) (1)  (0)
          b 这样就不用精算到底亏了没有了 - 同意/ [46] (2026-04-27 14:12:07) (0)  (0)
          b 不算共同财产 - 婚前的/ [46] (2026-04-27 14:12:50) (0)  (0)
          b 挺难算 - 这笔账/ [45] (2026-04-27 14:13:13) (0)  (0)
          b 我们是相亲认识的,条件相当 - 准新娘/ [51] (2026-04-27 14:14:16) (1)  (0)
          b 谈了一段时间,彼此都愿意结婚 - 准新娘/ [49] (2026-04-27 14:15:25) (2)  (0)
     a 到目前包括Down-payment 你已支付的钱=或还没有还清的贷款+贷款利息。如果你能算清我列出的计算公式,你就可以决定了。简单说如果相等,就看你们的感情了... - 先想清楚再决定/ [42] (2026-04-27 14:18:29) (0)  (0)
          b 你还需要用婚后挣的钱,供你婚前那套公寓 - 这样做也有一个问题,/ [45] (2026-04-27 14:38:12) (0)  (0)
     a 主要看今天的市场价值,如果50万买的今天卖价100万或者30万 - 自己算算/ [47] (2026-04-27 14:45:42) (1)  (0)
     a 他是开玩笑的还是认真的?如果认真这男的不能要 - 老人家/ [54] (2026-04-27 15:11:34) (3)  (0)
          b AGREE with '老人家' - 300bei/ [47] (2026-04-27 15:48:17) (0)  (0)
          b 他是认真的,而且觉得这样很公平 - 准新娘/ [60] (2026-04-27 15:52:07) (0)  (0)
               c 人家付了一半钱 另一半是婚前的 到时候还是对半分呗 - 你说的可笑/ [53] (2026-04-27 15:58:15) (2)  (0)
          b 之前还的钱里面虽然有利息 但是女方不是拿不出一半价格的全款吗 当初能拿出来 也不用貸那么多了 男方有钱 是人家的优势 管理费以后还是应该平分 - 那不对啊/ [51] (2026-04-27 16:02:05) (0)  (0)
               c 这算盘打得,用婚后的共同收入去还你的贷款 - 有本事结婚前自己全付清/ [51] (2026-04-27 16:59:08) (1)  (0)
               c 办完你就拉裤子走人 - 最有利/ [42] (2026-04-27 17:00:06) (0)  (0)
               c 你数学太差,40万,欠20万,实际上还完后需要付出30万,现在还清,等于这个女的白赚10万利息,之前首付20万,拿回10万,就是10万拥有50%业权 - 40万付出70万/ [54] (2026-04-27 17:05:43) (0)  (0)
     a 麻烦把中文说说清楚, 一次性还清贷款,还是分期。贷款占总值的多少。 - 神他么欠一半贷款/ [52] (2026-04-27 17:14:02) (1)  (0)
               c He thinks you are a fool - 300bei/ [56] (2026-04-27 17:45:32) (1)  (0)
               c He thinks that you are a fool - 300bei/ [40] (2026-04-27 18:02:22) (1)  (0)
                    d forgot - 300bei/ [49] (2026-04-27 18:14:02) (1)  (0)
     a 有感情,钱的事大概就行了。用不着算这么清楚。祝福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 说真的/ [49] (2026-04-27 20:57:07) (0)  (1)
     a 他在算计你,婚后他的收入还贷,加名字.你的收入为家庭开销.没有留下. - 离婚后他拿一半房产./ [41] (2026-04-27 21:22:09) (2)  (0)
               c ‘人格照妖鏡’ - 人格/ [49] (2026-04-27 21:45:25) (1)  (0)
     a 这婚不结也罢。互相算计 - 亚洲化了/ [39] (2026-04-28 08:19:34) (0)  (1)
     a 睇落有啲唔公平 因為你落咗down payment 如果你哋第日離婚 平分家產 咁你個downpayment就蝕咗啦 - Sam cheu/ [40] (2026-04-28 08:49:29) (3)  (0)
     a 当然是好事,不然的话两年后离婚,即使是婚前财产,也要分你一半,因为是婚房,和中国不同 - 中国没有婚房的的概念/ [43] (2026-04-28 09:09:36) (0)  (0)
     a 你男朋友如果自己没有买过房,可能对这些事不清楚。(你自己都买房了,还过房贷了,依然糊里糊涂,何况一个没接触过这件事的新手?)你可以开诚布公的和他认真谈谈这事,他... - 还会有下次。/ [43] (2026-04-28 13:42:51) (1)  (0)
     a 时间成本?以前是30万元一套房现在是60万元一套房。他给你15万元钱? - Guest_JAZE/ [33] (2026-04-28 15:02:48) (1)  (0)
     a 上面那位朋友算得非常准确。我再做一下摘要:假设贷款30万,期限为20年,利息是4.64%,为了计算方便,假设这个利息在这20年内没有变动。那么,每月要还款191... - 相差非常大。/ [38] (2026-04-28 19:37:10) (1)  (0)
          b 假如利息是2.4%, 那么每月需还款1574, 大概在133个月的时候还到 - 一半。/ [34] (2026-04-28 19:45:46) (1)  (0)
               c 记得小时隔壁的 小霸王用一只病金鱼换了我一口袋的糖果, 也是这么说的:“。。。觉得这样很公平” - 觉得这样很公平?/ [36] (2026-04-28 21:39:25) (0)  (0)
     a 如果是婚前一次性还清,等于你们共同投资。加名算公平,不过你也没占便宜,因为你投入的早,并付了贷款利息。如果是婚后男方逐年还贷,那将是你损失了1/4房产。 - 还是看感情商量来/ [37] (2026-04-29 18:55:18) (0)  (0)
          b 计算 - 计算/ [35] (2026-04-29 19:11:38) (0)  (0)
          b 粤语字 - 粤语字/ [36] (2026-04-29 19:22:55) (0)  (0)
* 最近看到网上那个会计师的广告,想起十年前我们刚落地时 - 现在有AI真好/ [978] (2026-04-27 10:45:02) (0)  (0)
     a 咨询不花钱的,报税才交钱 - 通常/ [51] (2026-04-27 11:50:12) (2)  (0)
     a 这个价格是投资移民,技术移民20刀。 - green/ [43] (2026-04-27 12:15:23) (0)  (0)
     a 我有类似经历,咨询支付了300刀,只得到一句有用的,所得税是人为税 - 其他没有用/ [60] (2026-04-27 13:21:44) (0)  (0)
          b 有海外资产的,是这个价 - 好像/ [50] (2026-04-27 15:55:27) (0)  (0)
          b 可能是很复杂的税务吧 - 太贵了/ [50] (2026-04-27 15:55:55) (0)  (0)
          b 所得税是人为税? 意思是你自己说了算的? - 这是啥意思/ [48] (2026-04-27 16:07:43) (0)  (0)
     a 新移民不必报税 只退税即可 - 老会计才懂/ [25] (2026-04-29 15:09:40) (0)  (0)
* 不对劲儿!加拿大网友在超市遇到几名“热心人士”... - 现在骗子小偷都是团伙作案/ [1074] (2026-04-27 07:28:18) (1)  (0)
     a 非奸即盗 - 陌生人搭讪/ [40] (2026-04-27 12:12:02) (0)  (0)
     a 不会下药吧,让后偷窃吧。不知道这些人干嘛的 - 我遇到3次/ [44] (2026-04-27 13:23:42) (0)  (0)
     a 没事,十几年前中国也这样,社会发展的必经阶段。再过十几二十年 - 加拿大的治安也会跟中国一样好/ [50] (2026-04-27 13:57:51) (0)  (1)
          b 恶人成群结队。 - 善者独来独往/ [39] (2026-04-27 17:33:50) (0)  (0)
     a 二十年前的溫哥華沒有太多新移民, 治安良好交通順暢車輛相互禮讓, 即便是午夜的市中心也能安心在街道上 - 真懷念那個時候的溫哥華/ [24] (2026-04-28 16:44:27) (0)  (0)
* 中年离婚潮 - 压力/ [1491] (2026-04-26 15:41:37) (0)  (0)
     a 婚姻的束缚太多琐事太多,八零后想自由 - 一个人比两个人过的好/ [63] (2026-04-26 16:46:27) (2)  (0)
     a 之前有种现象叫“孩子上大学就离婚” - 是不是过够了/ [75] (2026-04-26 17:54:33) (0)  (0)
     a 都是肥料 都是燃料 男的不结个婚人家会说你连婚都结不起都没人愿意嫁给你 好不容易糊弄了一个 去母留子 - 让女人去改嫁 又去吃另一泡屎/ [58] (2026-04-26 18:42:49) (0)  (0)
     a 感觉过不下去 - 就离/ [62] (2026-04-26 19:47:50) (0)  (0)
          b 离婚代表着你结过婚了 不是光棍 只是过不下去了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 由她去/ [62] (2026-04-26 19:51:06) (2)  (0)
     a 要是纠结就别做 除非当初是包办婚姻 否则怎么都是有感情基础的 把话说开比不沟通生闷气或者阴阳怪气 或者冷战都好 - 既然做了就别纠结/ [47] (2026-04-26 23:19:43) (0)  (0)
     a 大部分夫妻都是将就着,真爱的夫妻有但不多。80以后的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自小被宠坏,不肯吃亏,不懂谦让,不知感恩 ,自私自利。加上世风日下,到中年更年期,情绪总... - 甜妹/ [64] (2026-04-26 23:36:01) (1)  (0)
     a 现在小年轻稍微有点钱不受气的 - 大城市一般2套房算少的/ [61] (2026-04-27 08:13:37) (2)  (0)
     a 婚姻制度将消亡。 - green/ [58] (2026-04-27 12:23:37) (0)  (0)
     a 孩子会自己长大 离了婚就不用做牛马了 可以彻底放飞自我 去幼儿园小学中学门口等着 一定会有傻比出现的 - 鲜花插在狗屎上的太多了/ [54] (2026-04-27 13:16:58) (0)  (0)
* 到了加拿大,好像又没到…… - 有点恍惚/ [1172] (2026-04-26 11:36:22) (0)  (1)
     a 印麻大 - 有什么不对吗?/ [51] (2026-04-26 12:05:49) (0)  (1)
     a 除了印度人,大陆人这几年人口也是暴增,还有非洲。特鲁多每年收50万PR,卡尼40万,创西方国家之最 - Mike Lee/ [50] (2026-04-26 12:13:59) (1)  (0)
     a 去看看这个, - 保证满足你有来加拿大的感觉/ [140] (2026-04-26 12:21:17) (0)  (0)
          b 挨饿?真是想不到 - 来干嘛/ [50] (2026-04-26 13:08:39) (0)  (0)
          b 说的是温东吧 - 谁能想到/ [53] (2026-04-26 13:56:00) (0)  (1)
     a Mike W - Mike W/ [71] (2026-04-26 17:03:02) (2)  (0)
          b 越来越名副其实 - 都变了/ [46] (2026-04-26 18:28:22) (0)  (0)
          b 在加拿大,普通人不能随意开始捐赠,一旦开了头,机构会不间断地向捐赠者索要,一直到你完全贫困为止。 - 信不信由你自己/ [48] (2026-04-26 18:44:53) (1)  (0)
          b 是绿教 一上台就以难民名义搞进来绿教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疫情来了 只有不怕死的才在这时候漂洋过海 所以在NDO包头的忽悠下 一下刚进来800-900万阿叉 加拿... - 土豆最爱的/ [54] (2026-04-26 23:23:07) (0)  (0)
               c 对方可以一直提示或请求捐赠 - 捐不捐自己可以决定吧?/ [27] (2026-04-27 09:17:17) (0)  (0)
     a 移民到了列治文 - 就是打算离乡不离群/ [59] (2026-04-27 09:18:54) (0)  (0)
* 在列治文千万不要这样过马路!尤其天黑以后 - 网友555/ [1089] (2026-04-26 09:34:07) (0)  (0)
     a 找死不赔一分钱 这是加国 不是你的母国 - 华人的教训多多/ [49] (2026-04-26 10:32:45) (1)  (1)
     a 好多次经过Thompson社区,门前那条路车很多,经常有人横穿 - 大概是健身出来回家的/ [48] (2026-04-26 10:56:41) (1)  (0)
     a 看起来这俩人是完全没意识到危险 - 那么大年纪了安全重要啊/ [54] (2026-04-26 11:16:46) (3)  (0)
     a 这个不是一般的吓人啊 - 真没必要/ [51] (2026-04-26 11:19:00) (1)  (0)
     a 横穿马路,不想活了不要害人嘛。 - green/ [51] (2026-04-26 13:03:02) (3)  (0)
     a 先后两辆车停在眼前 - 这是什么运气/ [50] (2026-04-26 13:08:00) (0)  (0)
     a 司机竟然没按喇叭 - 脾气挺好/ [56] (2026-04-26 17:29:04) (0)  (0)
          b 是不是?总是有人想不通 - 就过给你看/ [47] (2026-04-26 17:49:00) (1)  (0)
          b 看起来还比较谨慎 - 慢悠悠地横穿/ [66] (2026-04-26 17:49:43) (0)  (0)
     a 对面来了一排车,第一辆急刹车么? - 离谱/ [51] (2026-04-26 17:50:48) (0)  (0)
* 回国辨认在加拿大呆过的人,很容易。其中一个特征就是... - 温村人/ [1868] (2026-04-25 18:08:44) (2)  (0)
     a 温村人说话,中文夹英文,即使英文不好也这样 - 我发现/ [84] (2026-04-25 19:05:19) (2)  (0)
          b 隔壁办公室主管训员工,一会儿中文,一会儿英文 - 没错儿/ [78] (2026-04-25 19:06:28) (0)  (0)
     a 穿衣不讲究,出去吃大餐也一身休闲服 - 温村住久了/ [86] (2026-04-25 19:26:41) (2)  (0)
          b 花钱有点扣扣索索的 - 还有一个特征/ [102] (2026-04-25 19:45:27) (5)  (0)
     a 帮人扶门,人家大摇大摆走过去了 - 我上次回国/ [90] (2026-04-25 19:47:15) (2)  (1)
          b 当你是门童 - 哈哈/ [72] (2026-04-25 19:47:35) (1)  (1)
     a 在温哥华也很容易辨别国内来的投奔子女的,其中一个特征就是在菜场掰白菜帮子 - 直到只剩一个芯/ [96] (2026-04-25 19:50:09) (7)  (0)
     a 花钱精打细算 - 加国人/ [72] (2026-04-25 20:47:36) (2)  (0)
     a 国内过马路完全守规 买东西排队不抢 习惯在加养好了 知道不守马路规撞死不赔一分 东西总有不用抢 - 各有好坏 不可一概而论/ [69] (2026-04-25 20:59:42) (1)  (1)
     a 把時間多花在擦屁股上 比發這強?! - 把時間多花在擦屁股上 比發這強/ [78] (2026-04-26 06:24:30) (0)  (1)
     a 男,178cm,帅气,微信上面有多个jinv联系方式,和20多个国内外美女床上仔细沟通过,包括 - 好像不嫖妓的好男人/ [72] (2026-04-26 06:49:11) (0)  (1)
     a 出去食飯 唔爭畀錢 嗰啲唔係加拿大人 - Sam cheu/ [69] (2026-04-26 07:53:57) (1)  (1)
     a 一个小国人啥也不是 - 只能挑大国毛病了/ [81] (2026-04-26 08:15:01) (1)  (0)
     a 我怎么看这个贴子里发言的大多数都是满满的酸味,就是阿Q的那种“祖上也富贵过”的感觉 - 没落贵族就是看不起泥腿子/ [90] (2026-04-26 08:31:35) (1)  (0)
          b 你是粪坑里的蛆吗,专门盯着人的屁股 - 滚回你的粪坑去/ [72] (2026-04-26 09:21:39) (0)  (1)
               c 屁股沒擦幹勁 就爬出糞坑 - 屁股沒擦幹勁 就爬出糞坑/ [74] (2026-04-26 10:15:57) (0)  (1)
     a 还有个特征是 - 没有入室抢劫的/ [89] (2026-04-26 12:07:26) (0)  (0)
          b 别说入室抢劫,现在连溜门撬锁的都没有了,一个都没有,电动车完全不用上轮子上的大锁,社会治安 - 简直是温哥华50年前的水平/ [76] (2026-04-26 13:04:40) (1)  (0)
          b 现在的温哥华,是中国的文革时期,现在的中国,是温哥华以前的鼎盛时期 - 风水轮流转啊/ [79] (2026-04-26 13:06:53) (1)  (0)
          b Quick SEO win for your site - Lisa/ [66] (2026-04-26 16:29:03) (0)  (0)
* 温哥华再婚难!放弃再婚的想法后,我获得了消极的自由 - 琳达/ [1303] (2026-04-25 16:57:22) (3)  (0)
     a 我不要了!就彻底放松了 - 是呀/ [67] (2026-04-25 17:40:19) (2)  (0)
          b 对于中年女来说,结婚是给自己添麻烦 - 说实话/ [61] (2026-04-25 17:41:51) (5)  (0)
     a 头婚要找合适的都不容易 - 啥叫合适的?/ [74] (2026-04-25 17:42:55) (3)  (0)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