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b 说的是温东吧 - 谁能想到/ [58] (2026-04-26 13:56:00) (0)  (1)
     a Mike W - Mike W/ [76] (2026-04-26 17:03:02) (2)  (0)
          b 越来越名副其实 - 都变了/ [53] (2026-04-26 18:28:22) (0)  (0)
          b 在加拿大,普通人不能随意开始捐赠,一旦开了头,机构会不间断地向捐赠者索要,一直到你完全贫困为止。 - 信不信由你自己/ [53] (2026-04-26 18:44:53) (1)  (0)
          b 是绿教 一上台就以难民名义搞进来绿教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疫情来了 只有不怕死的才在这时候漂洋过海 所以在NDO包头的忽悠下 一下刚进来800-900万阿叉 加拿... - 土豆最爱的/ [59] (2026-04-26 23:23:07) (0)  (0)
               c 对方可以一直提示或请求捐赠 - 捐不捐自己可以决定吧?/ [34] (2026-04-27 09:17:17) (0)  (0)
     a 移民到了列治文 - 就是打算离乡不离群/ [65] (2026-04-27 09:18:54) (0)  (0)
* 在列治文千万不要这样过马路!尤其天黑以后 - 网友555/ [1093] (2026-04-26 09:34:07) (0)  (0)
     a 找死不赔一分钱 这是加国 不是你的母国 - 华人的教训多多/ [54] (2026-04-26 10:32:45) (1)  (1)
     a 好多次经过Thompson社区,门前那条路车很多,经常有人横穿 - 大概是健身出来回家的/ [51] (2026-04-26 10:56:41) (1)  (0)
     a 看起来这俩人是完全没意识到危险 - 那么大年纪了安全重要啊/ [56] (2026-04-26 11:16:46) (3)  (0)
     a 这个不是一般的吓人啊 - 真没必要/ [55] (2026-04-26 11:19:00) (1)  (0)
     a 横穿马路,不想活了不要害人嘛。 - green/ [58] (2026-04-26 13:03:02) (3)  (0)
     a 先后两辆车停在眼前 - 这是什么运气/ [54] (2026-04-26 13:08:00) (0)  (0)
     a 司机竟然没按喇叭 - 脾气挺好/ [64] (2026-04-26 17:29:04) (0)  (0)
          b 是不是?总是有人想不通 - 就过给你看/ [52] (2026-04-26 17:49:00) (1)  (0)
          b 看起来还比较谨慎 - 慢悠悠地横穿/ [73] (2026-04-26 17:49:43) (0)  (0)
     a 对面来了一排车,第一辆急刹车么? - 离谱/ [56] (2026-04-26 17:50:48) (0)  (0)
* 回国辨认在加拿大呆过的人,很容易。其中一个特征就是... - 温村人/ [1873] (2026-04-25 18:08:44) (2)  (0)
     a 温村人说话,中文夹英文,即使英文不好也这样 - 我发现/ [89] (2026-04-25 19:05:19) (2)  (0)
          b 隔壁办公室主管训员工,一会儿中文,一会儿英文 - 没错儿/ [84] (2026-04-25 19:06:28) (0)  (0)
     a 穿衣不讲究,出去吃大餐也一身休闲服 - 温村住久了/ [93] (2026-04-25 19:26:41) (2)  (0)
          b 花钱有点扣扣索索的 - 还有一个特征/ [111] (2026-04-25 19:45:27) (5)  (0)
     a 帮人扶门,人家大摇大摆走过去了 - 我上次回国/ [93] (2026-04-25 19:47:15) (2)  (1)
          b 当你是门童 - 哈哈/ [76] (2026-04-25 19:47:35) (1)  (1)
     a 在温哥华也很容易辨别国内来的投奔子女的,其中一个特征就是在菜场掰白菜帮子 - 直到只剩一个芯/ [105] (2026-04-25 19:50:09) (7)  (0)
     a 花钱精打细算 - 加国人/ [79] (2026-04-25 20:47:36) (2)  (0)
     a 国内过马路完全守规 买东西排队不抢 习惯在加养好了 知道不守马路规撞死不赔一分 东西总有不用抢 - 各有好坏 不可一概而论/ [76] (2026-04-25 20:59:42) (1)  (1)
     a 把時間多花在擦屁股上 比發這強?! - 把時間多花在擦屁股上 比發這強/ [83] (2026-04-26 06:24:30) (0)  (1)
     a 男,178cm,帅气,微信上面有多个jinv联系方式,和20多个国内外美女床上仔细沟通过,包括 - 好像不嫖妓的好男人/ [76] (2026-04-26 06:49:11) (0)  (1)
     a 出去食飯 唔爭畀錢 嗰啲唔係加拿大人 - Sam cheu/ [77] (2026-04-26 07:53:57) (1)  (1)
     a 一个小国人啥也不是 - 只能挑大国毛病了/ [89] (2026-04-26 08:15:01) (1)  (0)
     a 我怎么看这个贴子里发言的大多数都是满满的酸味,就是阿Q的那种“祖上也富贵过”的感觉 - 没落贵族就是看不起泥腿子/ [96] (2026-04-26 08:31:35) (1)  (0)
          b 你是粪坑里的蛆吗,专门盯着人的屁股 - 滚回你的粪坑去/ [81] (2026-04-26 09:21:39) (0)  (1)
               c 屁股沒擦幹勁 就爬出糞坑 - 屁股沒擦幹勁 就爬出糞坑/ [79] (2026-04-26 10:15:57) (0)  (1)
     a 还有个特征是 - 没有入室抢劫的/ [97] (2026-04-26 12:07:26) (0)  (0)
          b 别说入室抢劫,现在连溜门撬锁的都没有了,一个都没有,电动车完全不用上轮子上的大锁,社会治安 - 简直是温哥华50年前的水平/ [83] (2026-04-26 13:04:40) (1)  (0)
          b 现在的温哥华,是中国的文革时期,现在的中国,是温哥华以前的鼎盛时期 - 风水轮流转啊/ [89] (2026-04-26 13:06:53) (1)  (0)
          b Quick SEO win for your site - Lisa/ [71] (2026-04-26 16:29:03) (0)  (0)
* 温哥华再婚难!放弃再婚的想法后,我获得了消极的自由 - 琳达/ [1308] (2026-04-25 16:57:22) (3)  (0)
     a 我不要了!就彻底放松了 - 是呀/ [74] (2026-04-25 17:40:19) (2)  (0)
          b 对于中年女来说,结婚是给自己添麻烦 - 说实话/ [68] (2026-04-25 17:41:51) (5)  (0)
     a 头婚要找合适的都不容易 - 啥叫合适的?/ [81] (2026-04-25 17:42:55) (3)  (0)
               c 再婚对于男女双方来说都不容易,也可说大家都心怀鬼胎,真要找还是找以前认识的,无论如何,至少感觉可靠。 - 无论之前如此/ [59] (2026-04-25 17:48:36) (4)  (0)
                    d 如果是同学会好一点,好像纯粹一点 - 也是/ [82] (2026-04-25 18:00:18) (0)  (0)
                         e 社会是个大染缸 - 不一定/ [78] (2026-04-25 18:00:36) (1)  (0)
     a 放下了不必要的包袱 - 恭喜你/ [69] (2026-04-25 18:01:46) (0)  (0)
     a 完全开心是假的 - 毕竟形单只影/ [67] (2026-04-25 18:03:52) (0)  (0)
                         e 30年前暗恋的老师 - 现在是渣男一枚/ [75] (2026-04-25 18:05:24) (0)  (0)
     a 不强求也不主动去找 - 听天由命/ [64] (2026-04-25 18:06:33) (1)  (0)
                              f 时代在发展,人也在变化,你我他都是如此,但年少时的旧识,虽说也渣,但至少可靠点,少见害你。 - 包容性强/ [66] (2026-04-25 18:18:37) (2)  (0)
     a 非常正确 - 支持/ [55] (2026-04-25 18:24:27) (1)  (0)
          b 守株待兔,就孤独终老吧 - 主动找都找不着/ [61] (2026-04-25 19:41:40) (0)  (0)
          b 30%惆怅 - 70%开心/ [56] (2026-04-25 19:42:08) (1)  (0)
          b 男的就开始委顿了 - 中年女挺精神的/ [51] (2026-04-25 19:42:51) (1)  (0)
     a 算是老伴,一起聊天,旅游就够了 - 找几个不同的朋友/ [68] (2026-04-25 19:43:43) (0)  (0)
     a 要找老伴得回国去找 - 温哥华奇葩多/ [68] (2026-04-25 19:44:16) (0)  (0)
               c 你说反了吧,不管你再怎么强装快乐,你的70%肯定是惆怅,30%是开心,而且还是脆弱的开心, - 承认又能怎样,/ [58] (2026-04-26 02:14:16) (0)  (0)
     a 哈哈哈哈哈,你在开心后面用感叹号,你越强调的东西往往就越是你缺少的东西,所以,你并不快乐, - 别强颜欢笑了,你骗不了你的心。/ [64] (2026-04-26 02:17:36) (0)  (0)
     a 不要自己乱做,还是找个男人一起。发个联系方式 - 就有人找/ [70] (2026-04-26 06:21:22) (0)  (0)
     a 你一口一个老娘,岁数估计不小了吧?正常男人都想找18的原装的。都说男的离婚后像二手房,女的离婚后像二手车大幅贬值,你要么找大你20岁以上的老头,否则趁早歇着吧。 - Guest_hzvE/ [59] (2026-04-26 13:33:12) (0)  (0)
     a 你学厨艺是给自己吃 如果你家里小时候吃得好 你的厨艺一定好 人长得漂亮不打扮也好看 不漂亮的整天打扮 - 男的为你内耗你连眼皮都不抬/ [61] (2026-04-26 14:28:49) (0)  (0)
     a 不是再婚难 是你还会对男的对结婚这些破事儿有想法吗 你想着找个男人来为你遮风挡雨 狂风暴雨是渣男带来 - 你的多灾多难苦难人生的原因/ [57] (2026-04-26 15:25:02) (0)  (0)
          b 那个土匪一样的渣男是不是你引狼入室招来的 有没有把你爹你妈祸害死 有没有把你们这家人弄到家破人亡 - 再婚就不能要地痞流氓牢改犯/ [54] (2026-04-26 15:32:46) (0)  (0)
               c 可笑的是 你爹你妈也死了 你再去找土匪地痞流氓丐帮瞎子跛脚也没有人拦着了 进了他们的口袋离婚就送命的 - 等着扫黑除恶的救你的命/ [51] (2026-04-26 15:44:42) (0)  (0)
                    d 老鬼大你二三十岁,从18岁熬到65岁,老鬼不死就不得解脱 老狼死了还生了中狼小狼 50不到就当奶奶了 - 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还能活下去吗/ [61] (2026-04-26 15:58:18) (0)  (0)
                         e 这女的是要被人糟贱到什么程度才能这样一直活着啊 听到这个故事的女人们应该都得抑郁症了 - 不生不育保平安是真理/ [58] (2026-04-26 16:06:10) (0)  (0)
                              f 各位看官如果是你生养到这样的一个女鹅 你会不会得癌症 有人说随她去 当作泼出去的水 她听人販子的话 - 千万不要做父母 也不要生养女鹅/ [57] (2026-04-26 16:30:23) (0)  (0)
          b 奇葩都是从国内来的 - 逃到外国/ [70] (2026-04-26 16:35:06) (1)  (0)
               c 人们都把大地比做母亲 你为什么不把母亲比作清流呢 没有水你也活不下去 而且你还知道要花钱买瓶装水 - 瓶装水是大地上的水你喝吗/ [64] (2026-04-26 16:44:58) (0)  (0)
                    d 还有谁想再婚的 - 举手/ [52] (2026-04-26 16:47:21) (0)  (0)
     a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 二者皆可抛 - 背下来/ [73] (2026-04-26 18:03:03) (0)  (0)
          b 国内奇葩更多,只是池子更大而已 - 别做搬运工/ [47] (2026-04-27 13:39:49) (0)  (0)
     a 太抠门,必须打消再婚的念头。 - 温哥华的男人/ [22] (2026-05-06 18:33:27) (0)  (0)
* 三年浮动CIBC给的是减0.68怎么样? - 感谢回答/ [888] (2026-04-25 11:20:00) (0)  (0)
     a 感觉不错啊 不在说利率要涨吗?去年初 - 拿的5年浮动不减/ [59] (2026-04-25 12:58:10) (0)  (0)
     a 5年浮动4.00 - 给你参考/ [75] (2026-04-25 16:15:34) (0)  (0)
     a fixed 5 - @4.14/ [66] (2026-04-25 17:18:55) (0)  (0)
     a 千万别涨了 - 房奴/ [71] (2026-04-25 19:29:04) (0)  (0)
          b 今年可能全年不变 - 机构说/ [59] (2026-04-25 19:46:17) (0)  (0)
* 有人常问,周末做了什么?其实我通常只做三件事,喝水,睡觉,发呆。 - OMAD/ [957] (2026-04-25 10:56:31) (0)  (0)
     a 这叫放空哈哈 - 用个文化词儿/ [56] (2026-04-25 11:06:05) (0)  (0)
          b OMAD 就是一天只吃一餐。 - 不知道做什么好/ [72] (2026-04-25 11:33:58) (0)  (0)
     a 睡觉到中午,下午躺着刷短视频,内容多好看 - 也看一会书打个盹/ [57] (2026-04-25 13:00:38) (1)  (0)
     a 有发呆的时间 不如睡一会 - 落地窗外风景美/ [50] (2026-04-25 13:01:55) (0)  (0)
     a 你不做点给自己增值的事情吗 - 周末做什么很重要/ [67] (2026-04-25 16:16:57) (0)  (0)
     a 在温村 - 就是这些事/ [66] (2026-04-25 18:43:37) (0)  (0)
          b 不出去玩吗?风景这么美 - 难道/ [73] (2026-04-25 19:29:59) (1)  (0)
               c 我喜欢看看书 - 周末有空的话/ [64] (2026-04-25 19:30:28) (1)  (0)
     a 我的梦想就是在湖边有一个可以躲避风雨和伤痛的家,远离都市和人群,我一个人可以疗愈最爱的人给我最深的伤 - 一个人一个家才是归宿和安慰。/ [54] (2026-04-26 02:10:11) (2)  (0)
     a 逛逛现在到处是阿叉 看着那条黑不拉几的脸 加上脏兮兮的胡子 和没眼看的包头 我就恶心的想吐 所以能躲家里就躲家里 - 原来喜欢出门/ [44] (2026-04-26 23:27:42) (0)  (0)
          b 住在水边太潮湿,对身体并不好 - 哪些买海景房的都后悔了/ [37] (2026-04-27 15:03:45) (0)  (0)
* 没想到女朋友要分手!我每天下班接她,现在油费太贵想让她A一下 - 温村小哥/ [1398] (2026-04-25 10:20:00) (0)  (0)
     a 即使听起来有道理 - 华人不喜欢这个/ [69] (2026-04-25 10:33:00) (1)  (0)
     a 男人啊,努力挣钱才是正道。 - 其它的都是浪费/ [65] (2026-04-25 10:36:33) (1)  (0)
          b 现在分手也好,别等以后再分 - 对的/ [75] (2026-04-25 11:04:54) (6)  (0)
     a 不如打Uber - 如果跟你A油费/ [75] (2026-04-25 11:14:04) (2)  (0)
     a 分吧,一個連油費都不願替她付的,表示你不是那麼愛她吧。 - Angel 6/ [79] (2026-04-25 11:41:03) (6)  (0)
     a 打过炮没有,打过是你不对,没打是她不对 - 是不是这个道理/ [67] (2026-04-25 11:56:16) (9)  (1)
     a 现在分手好.以后一定会有更有钱的男人出现. - 绿帽一顶/ [73] (2026-04-25 11:58:34) (1)  (0)
     a 想不明白为啥你会有女朋友 赶紧分了别祸害人家 男人只会对爱的女人付出 - 老人家/ [69] (2026-04-25 12:05:19) (1)  (0)
     a 还是分了好。每天都要人接送,烦不烦啊?自己没有独立能力,还是没有独立意识?这样的女人娶回来就是遭罪。 - 说真的/ [62] (2026-04-25 12:20:44) (1)  (0)
     a ,分开住天天接送太折腾了。 - 一起住还可以考虑/ [60] (2026-04-25 12:28:31) (1)  (0)
     a 你是来搞笑的吧 - 你这样小气的小哥/ [65] (2026-04-25 13:37:33) (1)  (0)
     a 每天下班接她,不是给你见女朋友的机会吗?你是不想见她吗?你让她A,她不会做公交吗? - green/ [64] (2026-04-25 13:43:01) (1)  (0)
          b 用爱的名义绑架对方,不是爱情。有些女人就这样,你不做什么就是不爱我。跟这样的人以后有的是苦日子。这里不是中国,不时髦什么都男生付钱吧? - 说真的/ [58] (2026-04-25 13:48:14) (1)  (0)
     a 她要怀孕生娃不挣钱的时候怎么a啊?男人不怀孕生娃体力活够自己开车不用你a - 找男人同性恋吧/ [49] (2026-04-25 13:57:25) (1)  (0)
          b 估计平时也不吃饭出去玩吧,接送一下就要了你老命 - 男人真没担当你不养家没人要你/ [62] (2026-04-25 13:58:36) (3)  (0)
     a 是你心眼太小,太计较。 - 不是油钱本身的问题/ [81] (2026-04-25 14:03:44) (1)  (0)
     a 不知实情很难判断这个案例,美国有华裔男生单方面付出几年劳力和金钱,到头来女生说拜拜,男生气不过,导 - 导致命案/ [69] (2026-04-25 15:15:45) (0)  (0)
     a 打砲一次算 $300 - 划算?/ [71] (2026-04-25 15:59:12) (1)  (0)
     a 我觉得无论男女,只要付出真感情,那两人都是平等的。按中国国内的习惯,什么都是男生出钱,这里应该不是。现在新时代,我不接受女的什么都依赖男的。男的当然要主动一点,... - 说真的/ [58] (2026-04-25 17:43:15) (0)  (0)
     a 接送的油钱也要AA。请问出去吃饭娱乐不就更要AA了? - 楼主如何成家立室?/ [62] (2026-04-25 18:17:53) (1)  (0)
          b 结了婚,其实也是要AA的,只不过不明说。两夫妻都要出钱养家的,这才正常。如果一个养家,一个照顾家庭,那是另外一回事。现代女性,估计也不想呆在家里被养。 - 说真的/ [73] (2026-04-25 18:24:47) (0)  (0)
          b 不是不爱,就是太穷 - 太穷的话/ [81] (2026-04-25 19:31:16) (0)  (0)
          b 人家有点在意钱,你又没有 - 同意/ [71] (2026-04-25 19:32:03) (0)  (0)
          b 这么小气,还有人看上你 - 就是/ [67] (2026-04-25 19:32:29) (0)  (0)
          b 娶个祖宗吗 - 是呀/ [77] (2026-04-25 19:33:00) (0)  (0)
          b 又折腾又费油 - 没错儿/ [77] (2026-04-25 19:33:33) (0)  (0)
          b 还好意思说 - 哈哈/ [62] (2026-04-25 19:34:03)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