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温哥华辛苦工作,到头来还是月光族。这里有没有谁翻身了?

- [393] () (0)  (0)

我发现不止是我,周围很多朋友工作赚的钱刚够开销,当然有人房子大有人房子小,

花钱的地方也不一样。

网友们有没有人翻身了?也就是说,有相当多的余钱,

即使失业或者生意不好也能安心过日子的?

回复  
分享到微信
     a 少花点钱就宽松了 - [12] () (0)  (0)
          b 真理。任何人都有亏欠 - [11] () (0)  (0)
               c 平常心不着急 - [10] () (0)  (0)
          b 皇帝也有亏欠 - [11] () (0)  (0)
               c 可能也没翻身,而是翻来覆去辗转难眠 - [6] () (0)  (0)
     a 工字不出头,在温哥华做生意风险又大 - [10] () (0)  (0)
     a 不吃牛排其实可以照样过日子 - [11] () (0)  (0)
          b 自己做就省钱 - [10] () (0)  (0)
     a 设置好的奴。 - [10] () (0)  (0)
          b 一直跑没得停 - [9] () (0)  (0)
     a 只要手指头不痛 腰不痛就应该去打两份工 - [10] () (1)  (0)
          b 你这种属于傻做,你能勤劳过焦裕禄和雷锋 - [8] () (0)  (0)
               c 我也这么觉得 可就是去打勒脖工都被各种排挤 打压 虐待 栽赃 给我的感觉就是去虎口夺食 他们怕我什么 - [8] () (0)  (0)
                    d 说得太好了 - [7] () (0)  (0)
               c 也不行 - [6] () (0)  (0)
          b 另外一份工的钱攒起来 - [6] () (0)  (0)
     a 前些年靠房地产,现在靠股票 - [6]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