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期显示
加新帖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置顶: 入加拿大籍还是保留中国国籍?我真的不知怎么选择 - 有点犹豫 512 (2026-06-26 16:06:04) (0)  (0)
置顶: 打Telus电话一直是AI,等了两小时终于等到印度妹子,她第一句就说 - 没辙 504 (2026-06-26 12:10:11) (0)  (0)
置顶: 我一同事,除了上班还要兼职,为给儿子留下两套房而奋斗 - 一生何求 779 (2026-06-26 10:49:39) (0)  (0)
置顶: 房东每月收租时,都要进我家检查,啰嗦卫生没搞好啥的 - 租房不太爽 684 (2026-06-26 10:09:50) (0)  (0)
置顶: 去Oakridge mall打卡别错过一杯免费咖啡 - 热心网友999 910 (2026-06-25 13:58:20) (1)  (0)
置顶: 列治文的朋友们,救救我! - 餐厅老板的真诚发问 1578 (2026-06-25 10:37:36) (1)  (0)
置顶: 邻居高富帅大叔邀约我去吃饭,打电话时我朋友在旁边提出想和我一起去 - 电话里问邻居可以带我一个女性朋友吗? 1588 (2026-06-24 18:00:20) (1)  (1)
置顶: 老婆微信用了我都不认识的大美照,天天发温村美景,岁月静好 - 看不下去了 1274 (2026-06-24 14:13:31) (1)  (1)
置顶: 卖家里房子,老外一进来看几分钟就走。华人房子主要卖给华人是吗 - 海阔天空 1626 (2026-06-24 13:13:47) (1)  (0)
置顶: 加拿大对瑞士,外面成了红色的海洋,downtown到处都是人 - 华人球迷 824 (2026-06-24 12:18:42) (0)  (0)
置顶: 谈了3年了,我妈跨洋催婚,男朋友说他恐婚 - Flora 912 (2026-06-24 11:01:27) (2)  (0)
置顶: 加拿大账户被盗刷5w+!伪造支票好吓人 - 提个醒 1249 (2026-06-23 12:45:33) (3)  (1)
          b 而且高危 - 卖不出去的  [82] (2026-03-28 16:16:34) (0)  (0)
     a 房屋用途变了,从自住变成出租,报税时要填表告诉税局,租金按收入报税,等收回来自住时,再填表,按市场价自己卖给自己来结清出租那段时间的capital gain.估... - 快乐人生2  [133] (2026-03-28 16:53:14) (2)  (0)
          b 填个452或453就可以了,还是自住房 - 不需要交任何税  [114] (2026-03-28 17:07:05) (0)  (0)
               c 听说出租4年还可以算自住房?怎么操作? - 屋主  [96] (2026-03-28 18:08:53) (0)  (0)
               c 我是去年报税时打电话问的,怕他们说的不一样,打了两次问了不同的人,答案一样。甚至问他们只出租地库的一半,他们讲按百分比计算,也是CRA要求填表就是按市场价自己捯... - 快乐人生2  [115] (2026-03-28 19:10:24) (0)  (0)
          b 趁房价下行出租,就不用交那么多税了 - 好时机  [104] (2026-03-28 18:08:11) (0)  (0)
     a 不出租呗,真是的。你傻逼吧, - 不出租呗  [88] (2026-03-28 19:20:45) (0)  (0)
     a 在经济紧张的情况下,你把房子卖了,得的钱不比租出去多。。。得多? - 偷小费的真真好奇  [96] (2026-03-28 20:49:28) (0)  (0)
     a 把它们请岀去 - 卖掉  [85] (2026-03-30 02:24:48) (0)  (0)
     a 你是在嘲笑你朋友。所以啥事千万不能跟朋友讲 - 自己过自己的把  [86] (2026-03-31 14:43:25) (0)  (0)
* 骚扰电话 - 过去二周  [97] (2026-03-28 10:04:18) (0)  (0)
     a 骚扰电话是可恶 - 缺德货该骂  [18] (2026-03-28 12:25:04) (0)  (0)
* BC爱波斯坦二世反人类罪 - Guest_1TNw  [53] (2026-03-28 09:06:44) (0)  (0)
* 自嗨的政府 - 分二份  [65] (2026-03-28 08:45:50) (1)  (1)
* 张雪峰遗产情况曝光 这事儿没完成留悬念 - 转发  [76] (2026-03-28 08:23:07) (0)  (0)
     a 他父母应该还在吧! - 分二份  [39] (2026-03-28 08:23:08) (0)  (0)
          b 二婚妻子应该有份吧!舆论上希望都给他女儿 - 按法律来  [36] (2026-03-28 10:51:36) (0)  (0)
* 很好奇,登山队遇险,被救那位女士和活动组织着为救人的陪读家长赔偿了多少 - Guest_1TNw  [1331] (2026-03-28 07:40:22) (1)  (0)
     a 用词错误。俩人都没有“赔偿”义务。另外,对那位女士来说,她并不是由遇难者救助的,而且,她的医疗费用虽然不用自己花钱(我们纳税人帮她了),但她也面临着一笔高昂的 - 救助费用。  [85] (2026-03-28 09:39:42) (2)  (0)
          b 新闻讲是遇难家长施救,所以善后问题也要了解,比如培偿,遗孤的照顾。这会引发像老人跌倒要不要扶的 - 社会问题  [76] (2026-03-28 10:02:15) (0)  (0)
               c 法律上是否有规定?医院也可能出于人道主义减免的 - 对这种情况  [66] (2026-03-28 10:55:06) (2)  (0)
          b 她被救,不一定就等于欠了对方的钱 - 脑回路不一样  [72] (2026-03-28 10:53:31) (1)  (2)
     a 试图救助中遇难的 失足女士无责赔偿 因为根本没有被他救 组织者有责任 担很可能陪读家长就是组织者 所以也谈不上赔偿 - 陪读家长是在  [76] (2026-03-28 11:16:49) (3)  (0)
          b 陪读家长 在这里连医保都没有 自己也没买任何保险 却要执意从事这样危险的活动 不知他是如何考虑的? 难道必须组织或者参与这样的活动谋生吗? - 很难理解的是  [59] (2026-03-28 11:18:47) (5)  (0)
               c 不是谋生手段 - 这个应该是爱好  [55] (2026-03-28 11:25:58) (0)  (0)
                    d 的爱好 对自己对家人都不负责任 要说从事爱好买了保险 留下一大笔钱也就罢了 现在家里一万多块都拿不出 还谈什么爱好 - 真是不合时宜  [54] (2026-03-28 17:32:19) (2)  (0)
               c 陪读家长,这么没保障 - 原来  [65] (2026-03-28 11:26:31) (0)  (0)
               c 我也是这样的认为的,自己没有身份没有医保,不要去做冒险的运动,如果真的喜欢要去参加那应该先买保险以防万一. 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为了家人好. 如果他不是去救人,而... - Guest__Z14  [66] (2026-03-29 21:25:52) (2)  (0)
     a 闲的无聊 - Guest_yLVU  [54] (2026-03-28 12:41:28) (1)  (0)
     a 一定要买医疗保险 - 没有身份的人  [71] (2026-03-28 13:22:32) (0)  (0)
          b 我问过医疗保险,发现又贵又什么都不赔 - 父亲探亲时  [60] (2026-03-28 16:13:44) (0)  (0)
               c 肯定不赔 保险公司精死了 - 原有基础病  [76] (2026-03-28 17:33:56) (0)  (0)
               c 不贵的,一天才几元,很多都在保险范围内 - Guest__Z14  [64] (2026-03-29 21:27:05) (0)  (0)
     a the organizer should pay for it - A Tax Payer  [49] (2026-03-30 12:44:27) (0)  (0)
* 有一天,中国被尼泊尔暴揍,各位会如何想。 - 别以为不可能  [83] (2026-03-28 07:07:04) (0)  (0)
     a 人均GDP不是一个档次的,一个2千美金,一个6万 - 打仗跟泡妞一样要银子  [29] (2026-03-28 07:15:46) (0)  (0)
          b 愚昧,银子是可以募捐的。 - 得道多助没听说过?  [50] (2026-03-28 07:22:19) (0)  (0)
     a 有一天,你被你女婿暴揍,你会如何想。 - 别以为等太久  [32] (2026-03-28 07:32:28) (0)  (0)
          b 你不会想,你会里面口给他 - 让他爽死  [31] (2026-03-28 07:45:56) (0)  (0)
     a 先把你这条狗蒸了 - 再烘干  [34] (2026-03-28 07:58:34) (1)  (0)
     a 轮子会意淫 - 新街口  [38] (2026-03-29 10:10:28) (0)  (0)
* 专栏 : 评评理!这位租客该被驱逐吗? - 阳光正好  [51] (2026-03-28 01:34:04) (0)  (0)
     a 我也是退休的老人,因政府拖延了我的退休金到今天,我都没有收到 - Guest_khV0  [36] (2026-03-28 01:34:04) (1)  (0)
          b 对老人家宽容一些吧,只是拖延了一点上涨的小钱。 * 这位租客不该被驱逐 - 经纪的好朋友,小地主  [21] (2026-03-28 11:42:31) (0)  (0)
               c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 - 而且  [33] (2026-03-28 16:12:03) (0)  (0)
* 三战开始了? - 吓死了  [101] (2026-03-28 00:11:00) (0)  (0)
     a 虚拟游戏吓死人 - 真真假假  [40] (2026-03-28 00:19:52) (0)  (0)
* 美籍华裔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逝世 - 翟永军  [69] (2026-03-27 23:04:31) (0)  (0)
* 回国即收网,卖Meta的独角兽公司华人创始人,回国后再无出境可能 - 你还敢回吗?小心让你汇外汇回去  [101] (2026-03-27 22:21:26) (0)  (0)
     a 最应该抓的就是为特朗普洗钱的赵长鹏, - FUCK TRUMP !  [27] (2026-03-28 00:51:13) (0)  (0)
          b 人家已经总统特赦了 - 永远没事  [30] (2026-03-28 07:09:45) (0)  (0)
     a 卖Meta的? - 是谁啊?  [30] (2026-03-28 01:30:51) (0)  (0)
          b 说的是谁呀 - 同问  [31] (2026-03-28 16:11:20) (0)  (0)
* 担心:以色列核武库被打爆 - 会有核泄漏吗?  [50] (2026-03-27 21:53:40) (0)  (0)
* 进步M-34货运飞船与和平号空间站相撞事故 - 不能叫h  [69] (2026-03-27 20:33:22) (0)  (0)
* 华人陪读家长在西温登山时,不慎坠崖身亡 - Guest_1TNw  [124] (2026-03-27 20:26:03) (0)  (0)
     a 也就抢救了一天 - 但是  [27] (2026-03-28 01:31:57) (0)  (0)
     a 没有买保险,怎么办的签证?加拿大无论公司还是警察,都要求不要做英雄,不要捉贼,自己才是最大的财富。代价是社会贼多 - 活着总需代价  [42] (2026-03-28 06:52:23) (0)  (0)
* 这位同性恋当选德国最富城市市长 - 帅的一塌糊涂  [81] (2026-03-27 20:03:32) (0)  (0)
     a 你就是个傻逼, - CNM 傻逼gay  [44] (2026-03-28 00:53:44) (7)  (0)
     a 很一般,什么眼神 - 宋承宪这种叫帅  [31] (2026-03-28 07:32:51) (0)  (0)
* 回国坐地铁感觉时光倒流了! - 一天啊  [119] (2026-03-27 19:30:59) (0)  (0)
     a 真的很像 - 虽然脸上少了一颗脉  [25] (2026-03-28 11:56:09) (0)  (0)
* 科技大佬张朝阳今年61岁,财富70亿,至今未婚无子女 - Guest_1TNw  [75] (2026-03-27 18:51:08) (0)  (0)
* 又下班了 - 不要问  [64] (2026-03-27 17:52:05) (0)  (0)
     a 今天想在溫哥華吃𠆤pho 不去Richmond 喝酒了 - 不要问  [27] (2026-03-27 17:54:22) (0)  (0)
     a 除了吃点零食,已经没有什么兴趣爱好了 - 想不出做什么菜  [27] (2026-03-27 21:35:12) (0)  (0)
* 最近一位勇敢女留学生飞回上海报警举报端掉一家专骗留学生的中介 - Guest_1TNw  [100] (2026-03-27 17:33:10) (0)  (0)
     a 不能让骗子钻法律空子 - 点赞  [25] (2026-03-27 17:52:40) (0)  (0)
* 四成加拿大人 靠退税金维持生计 - 转发  [36] (2026-03-27 17:27:30) (0)  (0)
     a 就有人整天等退税,计划好了买什么 - 我们办公室  [31] (2026-03-27 17:27:31) (0)  (0)
* 判了!华人富商被雇凶杀害 凶手温哥华狂买豪宅 - 转发  [51] (2026-03-27 17:04:15) (0)  (0)
     a 就吃亏,自己说不行,加拿大法官脑回路也不一样 - 没证据  [24] (2026-03-27 17:04:16) (0)  (0)
* 跳楼自杀未遂瘫痪 25岁女获准安乐死 - 转发  [50] (2026-03-27 15:24:00) (0)  (0)
     a 还是中国人民有大智慧在肚子里就一定要搞清楚性别 是女的就不要流产堕胎 - 生下来是女的父母都很没有面子  [23] (2026-03-27 15:24:00) (0)  (0)
          b 你这个傻B说话九不搭八 - Jhjholoo  [27] (2026-03-27 23:06:18) (1)  (0)
     a 愿意走就该让她走好 - 她活得这么辛苦  [27] (2026-03-27 16:30:22) (0)  (0)
          b 你这个傻B说话九不搭八 - Jhjholoo  [31] (2026-03-27 23:05:44) (0)  (0)
     a 问题是她死了也没有解决问题 她是用她的生命在控诉发生在她身上的罪恶 - 那是人类真正的罪恶 是原罪   [22] (2026-03-27 17:25:59) (0)  (0)
     a 性侵的孩子 要是有办法让他们忘记这段痛苦记忆就好了 本来他们就是无辜的 却要承受痛苦 而那些罪犯 却每天吃得饱睡得香 太不公平了 - 同情遭受  [22] (2026-03-27 17:54:30) (0)  (0)
          b 你这个傻B说话九不搭八 - 罪犯都在吃牢饭睡寸板  [19] (2026-03-28 00:14:51) (0)  (0)
     a 这种结局太可悲了 她的父亲没有去为她讨回公道或让施害施暴者服法或遭报复 - 把暴徒们的脸照片曝露出来都好啊  [19] (2026-03-27 22:16:28) (1)  (0)
* 租住公寓遇到雷人一幕:走楼梯闻到恶臭 一看恶心死了 - 我的天  [1559] (2026-03-27 15:21:16) (1)  (0)
     a 啥人呀,做得出来 - 真恶心  [85] (2026-03-27 15:51:33) (0)  (0)
     a 卧槽吓死人 - 劣质奇景傻眼  [59] (2026-03-27 15:53:24) (0)  (0)
          b 人有点杂了 - 公寓住户  [61] (2026-03-27 16:31:06) (0)  (0)
               c 不一定是住户干的,或者是什么人路过,没厕所 - 我判断  [55] (2026-03-27 17:05:34) (0)  (0)
     a 安了摄 头也不一定 - 能纪录出入时间  [74] (2026-03-27 17:42:27) (0)  (0)
     a 部分物业会纪录住户们的访客信息,停留时间 - 能纪录出入时间  [72] (2026-03-27 17:48:05) (0)  (0)
     a 不过拉这么大 不会是短时间 仔细看各楼层监控和大厅对比 还是能找到怀疑对象的 - 楼梯道一般没摄像  [62] (2026-03-27 17:56:38) (0)  (0)
     a 咖喱人 - 很明显的,经常有听到  [50] (2026-03-27 18:27:35) (2)  (0)
     a 估计是有homeless people混进了大楼。所以不能随便让陌生人进大楼的门。有些人就是跟随别人进去的。 - Guest_3La4  [47] (2026-03-27 22:54:51) (2)  (0)
     a 狗屎。主人不想收拾,或者没带塑料袋。公园边上很多。有的还在自行车道上。 - 7428   [63] (2026-03-27 23:34:09) (0)  (0)
     a 喜欢凌晨挑没人时遛小动物不捡。小动物影响了住户利益 - 国内小区会有投毒  [61] (2026-03-28 03:35:27) (0)  (0)
     a 我那时候和保安看了下监控回放,都是男女拥吻的回放, 反正只有不做爱就行 - 没监控正常  [58] (2026-03-29 00:21:22) (0)  (0)
     a 估计流浪汉进来了吧,或者印度人的小孩 - 印度人不动排泄物的  [52] (2026-03-29 09:02:57) (0)  (0)
* 加拿大移民系统崩了?超15万份造假数据曝光 - 转发  [40] (2026-03-27 15:17:11) (0)  (0)
     a 大加拿的天是印度的天 - 特鲁辛格多  [40] (2026-03-27 15:17:11) (0)  (0)
          b 小土豆和自由党做的太糟糕了, 现在的移民部长做的很不好,很多次推脱责任,太差了 - 败家儿子小土豆和自由党必须滚蛋  [32] (2026-03-27 16:00:39) (0)  (0)
               c 支持他们的人还不少 - 问题是  [24] (2026-03-27 16:33:03) (0)  (0)
          b 毁了加拿大 - 小土豆  [32] (2026-03-27 16:31:47) (0)  (0)
     a 看看这些印度人 人家是国家行为 有意通过移民 收编了加拿大 东大就不能学学 多走走上层 让我们的人多来点 好跟阿叉抗衡啊 - 就这阿叉还嫌慢  [42] (2026-03-27 17:58:31) (0)  (0)
          b 你看华人对政府的评价,换作你,你会鼓励华人还是印度人?这个是在本地的华人灭了要来的中国人 - 不作不死哇  [45] (2026-03-28 06:54:48) (0)  (0)
* 川普的胜利!奥运正式禁跨性别运动员参赛 - 转发  [37] (2026-03-27 14:06:23) (0)  (0)
     a -   [22] (2026-03-27 14:06:23) (0)  (0)
          b 拨乱反正 回归正常人的生活状态 太正确了 妖怪太多了 疯子也太多了 变态也不要 - 争取关闭精神病院  [28] (2026-03-27 14:12:14) (0)  (0)
               c 男人跟女人比赛,本身就不公平 - 回归正常  [27] (2026-03-27 14:24:31) (0)  (0)
     a 这个支持,如果女人参加男人的可以 - 分二份  [26] (2026-03-28 08:26:33) (0)  (0)
* Lisa越穿越大胆,生日晒泳装照! - 转发  [57] (2026-03-27 13:50:14) (0)  (0)
     a Lisa真是太美了!单看没啥,怎么整体这么好看呀 - 看客  [27] (2026-03-27 13:50:15) (0)  (0)
     a 伊朗妇女一身黑衣从头遮到脚是有大智慧的 - 伊朗妇女是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的  [21] (2026-03-27 16:25:29) (0)  (0)
* 大变化!房利美开闸 比特币也能买房了 - 转发  [26] (2026-03-27 13:40:09) (0)  (0)
     a 这意味着什么? - 投资客  [25] (2026-03-27 13:40:10) (0)  (0)
* 夏威夷,人间天堂的种族歧视无处不在, - 真的就是真的,  [126] (2026-03-27 13:30:43) (0)  (0)
     a 别在那儿呆着 - 那就  [23] (2026-03-27 14:25:43) (0)  (0)
     a 哪里有歧视,偏要在哪里生活。中国没有歧视,就不留在中国。 - 有病要治  [30] (2026-03-27 15:20:26) (0)  (0)
          b 留在中国好了 - 就是呀  [22] (2026-03-27 16:35:21) (0)  (0)
               c 你脑子是病态的,白猪搞种族歧视才是需要根治的问题,而不是逃避性的躲开,你和你楼上就是两头怂猪,又蠢又 - 怂,无可救药了。  [29] (2026-03-27 23:10:12) (0)  (0)
     a 我就是那种心思缜密的,遇到过几次歧视,现在我歧视他们 - 广东话的穷鬼就是说他们,鬼佬  [23] (2026-03-27 17:25:05) (2)  (0)
     a 在加拿大10年,没有遇到歧视,可能作者,极度自卑。 - 极度自卑。  [35] (2026-03-27 19:54:46)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