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存下2万加币,是还房贷本金呢,还是投资美股? - [1088] () (0)  (0)
     a 不是大神,如果是我,就还房贷。因为投资大概率 - [25] () (4)  (0)
          b 还房贷,因为还到本金,实际价值会不会比4%高? - [27] () (1)  (0)
     a 如果你是20岁,今天all in德国 - [34] () (0)  (0)
          b 不是美股吗 - [21] () (0)  (0)
               c 等崩盘再入 - [25] () (0)  (0)
               c 还好没德国,现在德国落后了 - [24] () (0)  (0)
                    d 哪三关 - [19] () (1)  (0)
                         e 德国,爱瓜多尔,日本 - [21] () (0)  (0)
     a 现在开始到你65岁,15年时间够长了 - [23] () (0)  (0)
     a 还房贷 - [18] () (1)  (0)
          b 华人还是喜欢把钱用在房子上 - [22] () (0)  (0)
     a 房贷利率不高,有现钞一定是炒股了,买基金比较稳定。 - [22] () (0)  (0)
          b 啥都不稳定 - [17] () (0)  (0)
     a 投美股如果有经验,有把握,不妨试试,可能短时间内翻几番,但也有风险,看运气了。 - [20] () (0)  (0)
          b 或者QQQ - [22] () (1)  (0)
     a 50 years old with only 20000 dollars of savings? - [25] () (0)  (0)
          b 说实话,每月付完房贷和生活开销,存下这点钱还挺不容易的 - [22] () (2)  (0)
     a 投资美股 - [22] () (0)  (0)
          b 怕月供增加吃不消,还是还本金保险一点 - [16] () (0)  (0)
     a 毫无疑问。 还房贷 - [25] () (1)  (0)
          b 先少欠债再说 - [21] () (1)  (0)
     a

我要是你

- [25] () (0)  (0)
(无内容)

回复  
          b 好主意!就各投一半 - [18] () (0)  (0)
     a 我要是你 - [17] () (0)  (0)
     a 如果是前几年投资股市,可能已经翻了好几倍 - [18] () (0)  (0)
          b 等大跌再投 - [17] () (0)  (0)
     a 取决于你炒美股的水平了,如果没有10年股市经验,不见得能挣到多少。 - [20] () (2)  (0)
          b 要不就定投指数基金 - [21] () (0)  (0)
               c 所以不需要技术的事情,你还是普罗大众,和还房贷一样,没有多大区别,看运气的 - [11] () (0)  (0)
     a 现在冲进美股 除非你天天研究股票。新手就是找死 - [9] () (1)  (0)
     a 真穷,哈哈哈,才存4万块,还投资?你知道什么是投资吗?搞笑。 - [7] () (0)  (0)
     a 房可用抵押贷款的话,全还贷,缩短年限的那种。虽2万不是大钱,all in美股,熊市遇急需要钱割肉很伤 - [16] () (1)  (0)
          b 缩短年限是不是每月还贷额基本不变,但是利息少了? - [3] () (0)  (0)
     a AI泡沫就要爆了,等爆了 - [11]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