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天空
信息版
流星版
流星文摘
新闻
大温店铺
店铺
约饭
视频
专栏
论坛
娱乐
2016中国好声音
Sky秀
折扣
繁体
登录
注册
流星版
按日期显示
查询
加新帖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
关联旧帐号
<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
置顶: 加拿大账户被盗刷5w+!伪造支票好吓人
-
提个醒
750 (2026-06-23 12:45:33)
(
2
)
(
0
)
置顶: 列治文大叔大妈紫荆阁门前较量心态,谁也别过!
-
热心网友765
872 (2026-06-23 10:43:47)
(
0
)
(
0
)
置顶: 邻居一家经常在院子里剪草浇花,一个星期没动静了,想报警了
-
好邻居
1298 (2026-06-22 16:56:08)
(
1
)
(
0
)
置顶: 一个不熟的朋友考枪牌,让我帮忙签字,有什么后果吗
-
一个人情
1027 (2026-06-22 14:32:34)
(
0
)
(
0
)
置顶: 儿子在温哥华长大的,32岁,整天宅家打游戏,不交女朋友,咋整呢?
-
着急的妈妈
1373 (2026-06-22 11:08:45)
(
0
)
(
0
)
置顶: 在大温认识很多泰国人,东南亚地区算是非常好的族群,热情,温暖
-
勤劳,年轻人很多
894 (2026-06-21 19:14:08)
(
0
)
(
0
)
置顶: 列治文华人餐厅大瓜
-
互相提醒
1406 (2026-06-21 13:04:26)
(
0
)
(
0
)
置顶: 温哥华燃起来了,混进人潮感受一下!
-
2026世界杯
959 (2026-06-21 08:32:47)
(
3
)
(
0
)
置顶: 存下2万加币,是还房贷本金呢,还是投资美股?
-
请教大神~
1253 (2026-06-20 12:33:21)
(
0
)
(
0
)
置顶: 我们上班的时候家里的保姆随便喝婴儿配方奶,随便打开巧克力盒子猛吃
-
保姆123
888 (2026-06-20 12:21:33)
(
2
)
(
0
)
置顶: 路过茶水间听到同事蛐蛐我,正面硬刚还是假装没听见?
-
白领非丽人
932 (2026-06-20 11:09:47)
(
0
)
(
0
)
置顶: 未来择偶趋势,男色经济已经到来,现在稍有实力的女性找男友都会去找1.85之上又高又帅的
-
然后就是挑家境和智商
1060 (2026-06-20 07:36:47)
(
0
)
(
0
)
b
真有这样的好事?俺特别喜欢旁观别人赌钱。
-
求大佬带我去
[43] (2026-03-28 18:52:23)
(
1
)
(
0
)
a
看电视剧
-
zzn
[52] (2026-03-28 16:49:38)
(
0
)
(
0
)
b
还有啥推荐?
-
除了刷剧
[55] (2026-03-28 18:03:54)
(
0
)
(
0
)
a
网上找个单身富婆,看你本事了
-
或许有赚
[60] (2026-03-28 16:53:11)
(
0
)
(
0
)
b
没这本事,不如找美女聊天
-
通常
[58] (2026-03-28 18:04:29)
(
0
)
(
0
)
a
有很多trails。空气好,景色美。海边散步,在海滩上光脚走(现在有点冷)。
-
去Hiking
[51] (2026-03-28 16:55:10)
(
2
)
(
0
)
b
一个人很容易得抑郁症 多人很难约 也不一定合拍
-
hiking
[56] (2026-03-28 17:29:33)
(
0
)
(
0
)
b
这个好,健康
-
路过的
[55] (2026-03-28 18:04:49)
(
0
)
(
0
)
a
可以去操场跟人踢野球
-
球都不用带
[66] (2026-03-28 17:16:49)
(
0
)
(
0
)
b
省了球
-
好主意
[58] (2026-03-28 18:05:15)
(
0
)
(
0
)
a
散步上网在家跳舞
-
我每天都是这样过的
[63] (2026-03-28 17:49:01)
(
0
)
(
0
)
b
挺欢乐的
-
小日子不错
[51] (2026-03-28 18:05:44)
(
0
)
(
0
)
a
20块钱可以去电影院看三场电影
-
前提屁股坐得住
[69] (2026-03-28 17:58:00)
(
0
)
(
0
)
b
算是一个选项
-
看电影
[43] (2026-03-28 18:06:06)
(
0
)
(
0
)
b
净色情片 看多了容易想犯罪
-
没啥好电影
[47] (2026-03-28 20:12:05)
(
2
)
(
0
)
b
20元,他也不想花。
-
他想白漂
[44] (2026-03-29 19:50:52)
(
0
)
(
0
)
a
去costco
-
看看,免费试吃
[50] (2026-03-28 18:45:48)
(
0
)
(
0
)
a
想不花钱,那就只有去公共场所打人。打完一拳就一个劲飞跑,还免费锻炼身体减肥
-
偷小费的真真好奇
[44] (2026-03-28 20:47:41)
(
0
)
(
0
)
b
兄弟,你这不是省钱的生活,你这是让他改变生活。
-
人间烟火
[49] (2026-03-28 21:20:42)
(
0
)
(
0
)
b
去公共设施安,多行不义必
-
做坏事小心包吃包
[61] (2026-03-29 06:27:32)
(
0
)
(
0
)
a
你去买Pornhub或者Onlyfans俩月会员吧,找Lusty Grandma
-
买pornhub会员,打飞机
[60] (2026-03-29 00:13:01)
(
2
)
(
0
)
a
新西敏看脱衣舞。以前5块钱门票,现在不知道多少了。随便看,白人,华裔的都有。
-
Guest_0dwQ
[48] (2026-03-29 03:26:45)
(
0
)
(
0
)
a
打坐念佛不用钱, 而且对身心绝对有益的 远离世间的是是非非更是百利而无害
-
路过嘀
[43] (2026-03-29 04:34:17)
(
1
)
(
0
)
b
恶人一定有恶报吗?世间是非是因为利益
-
还是一心只打算报
[47] (2026-03-29 07:15:50)
(
0
)
(
0
)
a
安装 控制宠物们
-
盯著手機看
[41] (2026-03-29 06:25:13)
(
0
)
(
0
)
a
打打手槍
-
右手只是輔助
[47] (2026-03-29 07:27:02)
(
1
)
(
0
)
a
天呐,还有这样的问题。在温哥华到处免费娱乐,比如各种原始森林海边公园,各种户外活动都是免费
-
不喜欢户外就没办法
[42] (2026-03-29 09:00:45)
(
0
)
(
0
)
a
户外打网球打匹克球是免费的,也可以社区中心办张卡去游泳和健身器械。身体好心情好还能认识新朋友。
-
去运动呀
[49] (2026-03-29 09:41:32)
(
0
)
(
0
)
a
不挑不拣
-
两个二十
[59] (2026-03-29 10:53:53)
(
0
)
(
0
)
a
看小红书
-
下载一个
[39] (2026-03-30 11:54:01)
(
0
)
(
0
)
a
打牌
-
不用花钱
[37] (2026-03-30 15:32:58)
(
0
)
(
0
)
a
各种群啊,登山群。跳舞群,估计你是年轻人,那就继续玩儿游戏吧,不过游戏也是要充钱的把
-
学一门乐器把
[57] (2026-03-31 14:42:05)
(
0
)
(
0
)
*
大温华女命案6年未破 法官重磅发声
-
转发
[44] (2026-03-28 14:55:49)
(
0
)
(
0
)
a
有那么难破吗,吃瓜群众早破案了
-
这个案
[13] (2026-03-28 14:55:49)
(
0
)
(
0
)
a
这个命案怎么没有消息了 终于又出现了
-
一直好奇
[34] (2026-03-28 17:38:41)
(
0
)
(
0
)
*
中国据报限制人工智能新星Manus公司CEO、首席科学家出境
-
25/03/2026
[72] (2026-03-28 13:50:10)
(
0
)
(
0
)
a
美国科学家也不能随便与中国合作
-
多年来都如此
[21] (2026-03-28 17:14:14)
(
0
)
(
0
)
*
华人的企业华人的地盘依然把工作机会给印度人
-
华人迟早被挤出局
[96] (2026-03-28 13:49:27)
(
1
)
(
0
)
a
真金白银,比大道理管用一万倍。印度人可以更好的帮老板挣银子,就这么
-
简单。
[31] (2026-03-28 13:59:00)
(
0
)
(
0
)
a
华人嫌工资低,辛苦,特别是读书出来的,没有办法,老板不想侍候这些王子公主
-
好歹也是老板
[24] (2026-03-28 14:28:44)
(
0
)
(
0
)
a
有时院子里有点活,我也想找华人,可干下来,华人贵,干的还不怎么样.只能找
-
印度人。
[25] (2026-03-28 15:23:36)
(
0
)
(
0
)
a
不过很多华人孩子并不感兴趣那些基础岗位
-
说的很对
[42] (2026-03-28 17:41:03)
(
0
)
(
0
)
*
贞洁是女孩最高贵的嫁妆 这广告被印公交上
-
转发
[36] (2026-03-28 13:34:59)
(
0
)
(
0
)
a
女孩子不需要什么鸡巴的贞洁 她需要的是一把枪和特种兵教育 和一个强悍的母亲
-
女孩子要学会搞钱 上桌吃饭
[14] (2026-03-28 13:35:00)
(
0
)
(
0
)
a
贞洁哪里比得上有人刃渣男的勇气 有把渣男弄死的勇气才重要
-
自己给自己报仇雪恨的邓玉娇
[30] (2026-03-28 18:04:49)
(
0
)
(
0
)
a
贞洁是男人最高贵的彩礼, 让他去医院证明, 证明不了就是没有.
-
爱是互相的
[20] (2026-03-29 08:54:41)
(
0
)
(
0
)
*
人生無奈 又要上班了
-
不要问
[67] (2026-03-28 13:25:38)
(
0
)
(
0
)
a
今天也不忙
-
不要问
[24] (2026-03-28 13:27:01)
(
0
)
(
0
)
*
大温华女靠当“二房东”发财!空手垄断多小区房源!卷走200万跑路回国
-
30多人受骗
[122] (2026-03-28 12:57:49)
(
0
)
(
1
)
*
川普拿我们的钱打仗,还逼你乘公交
-
发动战争者下地狱
[95] (2026-03-28 12:32:28)
(
0
)
(
0
)
a
川普当选前40亿身价,最近打不打的发消息,操控股市涨跌
-
身价一百多亿了
[35] (2026-03-28 12:36:54)
(
0
)
(
0
)
a
有钱人都是为孙子铺路,穷人的儿子毕业等于失业
-
仁义礼智信没屌用
[49] (2026-03-28 12:50:58)
(
0
)
(
0
)
*
四川省内多个县市民政局发布部分乡镇的地名拟更名公示
-
Guest_1TNw
[53] (2026-03-28 11:55:33)
(
0
)
(
0
)
*
老虎伍兹又酒驾被捕了,当然很快放了。球星这么不自律
-
哎呀
[47] (2026-03-28 11:52:55)
(
0
)
(
0
)
*
查冰箱!Amazon、Costco、Walmart大量食品召回
-
转发
[41] (2026-03-28 11:26:07)
(
0
)
(
0
)
a
隔三差五老出问题没完没了
-
据传加拿大食品安
[29] (2026-03-28 11:26:08)
(
1
)
(
0
)
a
出问题的东西越来越多
-
而且
[19] (2026-03-28 16:55:37)
(
1
)
(
0
)
*
从YVR出发加拿大线 天车票价将调涨3成
-
转发
[46] (2026-03-28 11:10:49)
(
0
)
(
0
)
a
这样涨价,不如坐Uber
-
旅客
[28] (2026-03-28 11:10:50)
(
0
)
(
0
)
*
这里的加油站太贪心了,又开始加价收割,呼吁大家尽量少开车坚决不去加油,听说多伦多那里才1.6元
-
大温现在2.12元油站太贪心了
[91] (2026-03-28 11:09:27)
(
0
)
(
0
)
a
我决定这两天不开车了
-
坚决不去加油,多广而告之
[28] (2026-03-28 11:11:53)
(
0
)
(
0
)
b
你去哪儿都坐公交?
-
难道
[42] (2026-03-28 11:24:47)
(
0
)
(
0
)
a
你这属于阿Q精神,油站老板不缺你一个
-
3倍做多石油
[42] (2026-03-28 11:25:07)
(
0
)
(
0
)
b
不去加油的人多了,油站老板就会降价了
-
大哥真是个人才,阿巴拉姑
[44] (2026-03-28 12:04:47)
(
0
)
(
0
)
c
不加油的人多了,油价反而会上涨。油价是由成品油价格,加油站地税,人工成本,税收及老板的利润组成的。加油站老板能控制的只有利润这一项。就算他把利润降一些,但地税及...
-
还是要上升。
[26] (2026-03-28 12:58:56)
(
0
)
(
0
)
d
加油站老板能控制的只有利润? 现在是趁火打劫。
-
故弄玄虚又啰嗦,瞎几把浪费时间
[27] (2026-03-28 13:12:38)
(
0
)
(
0
)
e
除了利润,他还能控制什么?人工成本,都是最低工资,怎么减?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那里面全塞满了
-
下三路。
[40] (2026-03-28 14:14:26)
(
0
)
(
0
)
a
早几天已经2.5了,现在这么便宜了吗
-
加油加油
[30] (2026-03-28 14:29:43)
(
0
)
(
0
)
*
哇,那么多北美漂亮的博主都回流了
-
Guest_1TNw
[98] (2026-03-28 10:50:35)
(
0
)
(
0
)
a
主要是生活成本低
-
回国的话
[32] (2026-03-28 11:00:18)
(
0
)
(
0
)
b
房子比温哥华贵,130平公寓1500万,没装修毛坯
-
Guest_1TNw
[28] (2026-03-28 11:57:18)
(
0
)
(
0
)
c
博主没必要守在一线城市,现在很多小城市,几万元
-
一套。
[37] (2026-03-28 13:01:50)
(
0
)
(
0
)
*
一个朋友最近钱很紧,就把家里的House出租了,自己租房住
-
好主意吗
[2243] (2026-03-28 10:49:36)
(
1
)
(
1
)
a
是自住房变成了投资房,税务不一样
-
最需要关心的
[95] (2026-03-28 10:56:01)
(
3
)
(
0
)
b
自己搬回也不一定能赶走 反而要很麻烦
-
还有租客不交租
[87] (2026-03-28 11:13:39)
(
1
)
(
0
)
c
千万别遇到租霸,房子就不是你的了
-
看运气了
[97] (2026-03-28 11:23:59)
(
4
)
(
0
)
b
说的大温没有出租房一样的好笑
-
酸啊酸
[87] (2026-03-28 12:54:41)
(
0
)
(
0
)
a
生活质量大滑坡
-
看着就心酸
[95] (2026-03-28 11:09:39)
(
0
)
(
0
)
a
问题是:现在租金也很高,除非他们租basement,可是如果有孩子,对孩子心灵有影响
-
关键有没有孩子
[83] (2026-03-28 12:13:29)
(
0
)
(
0
)
b
整个House 出租就赚钱,租个两房一厅,这样的差价够生活的了
-
租金高的话
[89] (2026-03-28 16:15:16)
(
1
)
(
0
)
a
税局重点关注的对象
-
罚款到手软
[84] (2026-03-28 12:44:20)
(
1
)
(
0
)
b
有啥罚款?租金交税就好了,还不让人活了
-
危言耸听
[91] (2026-03-28 12:53:59)
(
3
)
(
0
)
b
就是不顾小民死活的,对中产尤其狠
-
税局
[90] (2026-03-28 16:16:02)
(
1
)
(
0
)
a
没有什么比贫穷更加可怕了,再穷的要卖身了,但卖身也需门槛
-
卖不了
[88] (2026-03-28 14:33:08)
(
0
)
(
0
)
b
而且高危
-
卖不出去的
[78] (2026-03-28 16:16:34)
(
0
)
(
0
)
a
房屋用途变了,从自住变成出租,报税时要填表告诉税局,租金按收入报税,等收回来自住时,再填表,按市场价自己卖给自己来结清出租那段时间的capital gain.估...
-
快乐人生2
[122] (2026-03-28 16:53:14)
(
2
)
(
0
)
b
填个452或453就可以了,还是自住房
-
不需要交任何税
[110] (2026-03-28 17:07:05)
(
0
)
(
0
)
c
听说出租4年还可以算自住房?怎么操作?
-
屋主
[93] (2026-03-28 18:08:53)
(
0
)
(
0
)
c
我是去年报税时打电话问的,怕他们说的不一样,打了两次问了不同的人,答案一样。甚至问他们只出租地库的一半,他们讲按百分比计算,也是CRA要求填表就是按市场价自己捯...
-
快乐人生2
[111] (2026-03-28 19:10:24)
(
0
)
(
0
)
b
趁房价下行出租,就不用交那么多税了
-
好时机
[98] (2026-03-28 18:08:11)
(
0
)
(
0
)
a
不出租呗,真是的。你傻逼吧,
-
不出租呗
[79] (2026-03-28 19:20:45)
(
0
)
(
0
)
a
在经济紧张的情况下,你把房子卖了,得的钱不比租出去多。。。得多?
-
偷小费的真真好奇
[94] (2026-03-28 20:49:28)
(
0
)
(
0
)
a
把它们请岀去
-
卖掉
[82] (2026-03-30 02:24:48)
(
0
)
(
0
)
a
你是在嘲笑你朋友。所以啥事千万不能跟朋友讲
-
自己过自己的把
[82] (2026-03-31 14:43:25)
(
0
)
(
0
)
*
骚扰电话
-
过去二周
[96] (2026-03-28 10:04:18)
(
0
)
(
0
)
a
骚扰电话是可恶
-
缺德货该骂
[16] (2026-03-28 12:25:04)
(
0
)
(
0
)
*
BC爱波斯坦二世反人类罪
-
Guest_1TNw
[52] (2026-03-28 09:06:44)
(
0
)
(
0
)
*
自嗨的政府
-
分二份
[61] (2026-03-28 08:45:50)
(
1
)
(
1
)
*
张雪峰遗产情况曝光 这事儿没完成留悬念
-
转发
[75] (2026-03-28 08:23:07)
(
0
)
(
0
)
a
他父母应该还在吧!
-
分二份
[38] (2026-03-28 08:23:08)
(
0
)
(
0
)
b
二婚妻子应该有份吧!舆论上希望都给他女儿
-
按法律来
[35] (2026-03-28 10:51:36)
(
0
)
(
0
)
*
很好奇,登山队遇险,被救那位女士和活动组织着为救人的陪读家长赔偿了多少
-
Guest_1TNw
[1327] (2026-03-28 07:40:22)
(
1
)
(
0
)
a
用词错误。俩人都没有“赔偿”义务。另外,对那位女士来说,她并不是由遇难者救助的,而且,她的医疗费用虽然不用自己花钱(我们纳税人帮她了),但她也面临着一笔高昂的
-
救助费用。
[83] (2026-03-28 09:39:42)
(
2
)
(
0
)
b
新闻讲是遇难家长施救,所以善后问题也要了解,比如培偿,遗孤的照顾。这会引发像老人跌倒要不要扶的
-
社会问题
[73] (2026-03-28 10:02:15)
(
0
)
(
0
)
c
法律上是否有规定?医院也可能出于人道主义减免的
-
对这种情况
[64] (2026-03-28 10:55:06)
(
2
)
(
0
)
b
她被救,不一定就等于欠了对方的钱
-
脑回路不一样
[70] (2026-03-28 10:53:31)
(
1
)
(
2
)
a
试图救助中遇难的 失足女士无责赔偿 因为根本没有被他救 组织者有责任 担很可能陪读家长就是组织者 所以也谈不上赔偿
-
陪读家长是在
[70] (2026-03-28 11:16:49)
(
3
)
(
0
)
b
陪读家长 在这里连医保都没有 自己也没买任何保险 却要执意从事这样危险的活动 不知他是如何考虑的? 难道必须组织或者参与这样的活动谋生吗?
-
很难理解的是
[58] (2026-03-28 11:18:47)
(
5
)
(
0
)
c
不是谋生手段
-
这个应该是爱好
[53] (2026-03-28 11:25:58)
(
0
)
(
0
)
d
的爱好 对自己对家人都不负责任 要说从事爱好买了保险 留下一大笔钱也就罢了 现在家里一万多块都拿不出 还谈什么爱好
-
真是不合时宜
[53] (2026-03-28 17:32:19)
(
2
)
(
0
)
c
陪读家长,这么没保障
-
原来
[63] (2026-03-28 11:26:31)
(
0
)
(
0
)
c
我也是这样的认为的,自己没有身份没有医保,不要去做冒险的运动,如果真的喜欢要去参加那应该先买保险以防万一. 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为了家人好. 如果他不是去救人,而...
-
Guest__Z14
[62] (2026-03-29 21:25:52)
(
2
)
(
0
)
a
闲的无聊
-
Guest_yLVU
[51] (2026-03-28 12:41:28)
(
1
)
(
0
)
a
一定要买医疗保险
-
没有身份的人
[68] (2026-03-28 13:22:32)
(
0
)
(
0
)
b
我问过医疗保险,发现又贵又什么都不赔
-
父亲探亲时
[57] (2026-03-28 16:13:44)
(
0
)
(
0
)
c
肯定不赔 保险公司精死了
-
原有基础病
[73] (2026-03-28 17:33:56)
(
0
)
(
0
)
c
不贵的,一天才几元,很多都在保险范围内
-
Guest__Z14
[63] (2026-03-29 21:27:05)
(
0
)
(
0
)
a
the organizer should pay for it
-
A Tax Payer
[44] (2026-03-30 12:44:27)
(
0
)
(
0
)
*
有一天,中国被尼泊尔暴揍,各位会如何想。
-
别以为不可能
[82] (2026-03-28 07:07:04)
(
0
)
(
0
)
a
人均GDP不是一个档次的,一个2千美金,一个6万
-
打仗跟泡妞一样要银子
[28] (2026-03-28 07:15:46)
(
0
)
(
0
)
<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
Back to Top
热门话题
亲戚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年薪十几万但...
琳琳
2283
2026-06-03 10:52
在加拿大独自带娃苦撑这么久,突然被表...
该怎么回应
2202
2026-06-01 15:39
在温哥华老乡聚会上认识一个男的,我们...
离婚女
2173
2026-05-25 14:26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
有点尴尬
2050
2026-06-17 10:53
弟弟还我3万加元,10年前卖房时借的...
弱弱问一句
2031
2026-05-31 12:05
列治文老townhouse,八十多万...
还没人要
2000
2026-06-02 10:44
西人邻居问我:How are you...
杰森
1935
2026-05-25 10:42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
求大神支招
1931
2026-06-13 10:28
本来在Down Town上班的女朋友...
35岁技术男
1917
2026-06-09 11:35
一次正常退货,Costco把我会员封...
有人经历过么
1908
2026-06-11 14:00
我现在回国都不声张 回到温哥华才跟朋...
悄悄回国
1863
2026-06-06 12:10
一位朋友说,在温哥华中餐厅,最好不要...
馋猫
1815
2026-06-13 12:57
本周热门专栏
加拿大退休金不是那么好拿的!
加拿大看病崩溃,等来一句我不会
房价跌20%也不买!加拿大人更多人选择租房
特朗普为啥怂了?他说了实话
惨!105岁加国老太 被遗漏在着火养老院
政府出手救市!大温一半公寓解套?
豪宅没凉!只是温哥华有钱人换地图了
行千里路—西班牙的沧海和桑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