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期显示
加新帖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置顶: 我一同事,除了上班还要兼职,为给儿子留下两套房而奋斗 - 一生何求 261 (2026-06-26 10:49:39) (0)  (0)
置顶: 房东每月收租时,都要进我家检查,啰嗦卫生没搞好啥的 - 租房不太爽 317 (2026-06-26 10:09:50) (0)  (0)
置顶: 去Oakridge mall打卡别错过一杯免费咖啡 - 热心网友999 792 (2026-06-25 13:58:20) (0)  (0)
置顶: 列治文的朋友们,救救我! - 餐厅老板的真诚发问 1405 (2026-06-25 10:37:36) (1)  (0)
置顶: 邻居高富帅大叔邀约我去吃饭,打电话时我朋友在旁边提出想和我一起去 - 电话里问邻居可以带我一个女性朋友吗? 1499 (2026-06-24 18:00:20) (0)  (0)
置顶: 老婆微信用了我都不认识的大美照,天天发温村美景,岁月静好 - 看不下去了 1209 (2026-06-24 14:13:31) (0)  (0)
置顶: 卖家里房子,老外一进来看几分钟就走。华人房子主要卖给华人是吗 - 海阔天空 1524 (2026-06-24 13:13:47) (1)  (0)
置顶: 加拿大对瑞士,外面成了红色的海洋,downtown到处都是人 - 华人球迷 801 (2026-06-24 12:18:42) (0)  (0)
置顶: 谈了3年了,我妈跨洋催婚,男朋友说他恐婚 - Flora 878 (2026-06-24 11:01:27) (2)  (0)
置顶: 加拿大账户被盗刷5w+!伪造支票好吓人 - 提个醒 1218 (2026-06-23 12:45:33) (2)  (0)
置顶: 列治文大叔大妈紫荆阁门前较量心态,谁也别过! - 热心网友765 1325 (2026-06-23 10:43:47) (0)  (0)
置顶: 邻居一家经常在院子里剪草浇花,一个星期没动静了,想报警了 - 好邻居 1597 (2026-06-22 16:56:08) (1)  (0)
     a 有这么个邻居倒是不无聊了 - 没事打打趣  [64] (2026-03-26 16:55:12) (0)  (0)
     a 我就从来不劝酒,自己酒量大,但没酒瘾.也没人敢灌我酒. - 我为人人  [60] (2026-03-26 16:57:51) (1)  (0)
          b 酒量大不用劝 - 自我陶醉  [44] (2026-03-26 17:19:50) (0)  (0)
     a 中国人的陋习还自我感觉良好 - 差评,虚伪  [49] (2026-03-27 12:14:55) (1)  (0)
     a 不建议劝,自愿比较好 - 邻居明显害怕了  [59] (2026-03-27 15:29:37) (0)  (0)
* 注意!今夏大温公交、天车票又要涨价! - 转发  [54] (2026-03-26 09:25:46) (0)  (0)
     a 还有什么不涨啊 - 真要命  [22] (2026-03-26 09:25:46) (0)  (0)
     a 上次这里发帖说60岁开始有免费乘车的 - 是假消息吗?  [33] (2026-03-26 10:18:51) (0)  (0)
          b 65岁以上一年45块 - 不算免费  [24] (2026-03-26 11:25:05) (0)  (0)
               c 拿低保的65岁以上老人才有资格买45元一年? - Guest_5WVY  [18] (2026-03-27 23:50:53) (0)  (0)
     a 不涨价,哪来钱挥霍?哪来钱支持难民?买选票? - 四年一次,轮流做庄  [17] (2026-03-26 10:40:32) (0)  (0)
     a 这都是小钱,搞不好了 - 看准all in资产就翻倍了  [18] (2026-03-26 13:21:16) (0)  (0)
     a 从2.5到3.5历时不到10年吧 - 有没有食品涨得快  [17] (2026-03-26 17:18:39) (0)  (0)
* 助产士移民卑诗,因英语不行面临遣返! - 转发  [34] (2026-03-26 09:10:14) (0)  (0)
     a 英语母语都不行? - 有点离谱  [18] (2026-03-26 09:10:15) (1)  (0)
          b 小土豆和自由党做的太糟糕了, 现在的移民部长做的不好,很多次推脱责任,太差了 - 败家儿子小土豆和自由党必须滚蛋  [16] (2026-03-26 11:03:27) (2)  (0)
          b 加拿大极其官僚!英语母语还需要考试?浪费纳税人的钱!还要驱逐已经在医院工作几年的人?加拿大脑子有病,选民的脑子有病,不然也不会衰退成这样! - 还会更糟的  [12] (2026-03-26 15:05:05) (0)  (0)
     a 旁遮普话 哈哈 加拿大现在是世界人民的笑话 - 因为她不会说  [14] (2026-03-26 13:42:55) (3)  (0)
          b 以后旁遮普语是大加拿官方语言 - 特鲁辛格多  [22] (2026-03-26 16:13:34) (1)  (0)
               c 提前学学法语算了 - 比旁遮普好学点  [20] (2026-03-26 17:20:33) (0)  (0)
     a 白石的产科医院一年关闭几次不就是缺医护么 - 还在较真儿什么英语  [13] (2026-03-26 17:13:13) (0)  (0)
     a 加拿大的语言能力考试只认那么几个,与你是不是英语国家无关 - 别自嗨,你可以不要进来  [26] (2026-03-26 17:56:48) (0)  (0)
     a 加拿大政府养了一堆傻逼公务员 - Guest_XqEc  [9] (2026-03-28 06:51:49) (0)  (0)
* 印度推动加拿大"快速通道"计划,抱怨签证太慢 - 转发  [25] (2026-03-26 08:54:33) (0)  (0)
     a 这是明目张胆的对加拿大的侵略 - 白左风范  [16] (2026-03-26 08:54:34) (0)  (0)
     a 垃圾一样 - 死阿叉  [20] (2026-03-26 13:57:59) (0)  (0)
     a 搞什么快速通道,慢点很好 - 别都来闹  [18] (2026-03-26 17:17:40) (0)  (0)
* 痛失英才! - 太可惜了  [74] (2026-03-26 08:50:19) (0)  (0)
* 我总想抓到这个常年在图书馆报纸上涂鸦的家伙 - 太可恶了!  [845] (2026-03-26 08:24:49) (1)  (0)
     a 现如今还舍得花时间去图书馆看报纸的人,已经是鳞毛凤角了。对其中的内容感兴趣并仔细端详,并且用自己的方式加以消化吸收的,更是不可多得。你打算把他找出来 - 加以奖励吗,  [43] (2026-03-26 14:22:15) (0)  (0)
     a 这个人有在认真地涂 - 一定好找  [59] (2026-03-26 15:02:05) (1)  (0)
     a 短视频成风的时代,还不是有人坚持看报 - 纸媒不该消失  [55] (2026-03-26 16:44:29) (0)  (0)
          b 2026反面教材 - 揭秘  [32] (2026-04-14 13:50:06) (0)  (0)
     a 破坏者戒,2026 - 张行南  [30] (2026-04-17 10:07:51) (0)  (0)
          b 阿冉 2020 - 民族性  [26] (2026-04-17 10:09:22) (0)  (0)
     a 在图书馆报纸上涂鸦是可恶,2026年 - 現身說法  [37] (2026-04-28 09:51:17) (0)  (0)
* 上海#38岁教培创始人突发心梗后怕不已 - Guest_1TNw  [64] (2026-03-26 08:20:30) (0)  (0)
* 辛苦了台湾检察官, - 谢谢法官把关  [69] (2026-03-26 06:46:00) (1)  (0)
     a 法网恢恢 - 疏而不漏  [16] (2026-03-26 07:00:45) (1)  (0)
     a 蔡英文这个假博士一直逍遥法外! - 太可恶了!  [33] (2026-03-26 08:25:57) (1)  (0)
* 揭发骗子不容易 - 加西就是轮子网.  [75] (2026-03-25 22:28:02) (0)  (0)
* 55岁信托公司董事长因心梗意外离世 - Guest_1TNw  [82] (2026-03-25 21:36:52) (0)  (0)
* 在獅子灣墜落的徒步者身份已確認,其家人面臨“巨額”賬單 - Guest_1TNw  [114] (2026-03-25 19:42:06) (0)  (0)
* 巴曙松疑涉其学生主导非法集资案,在2026年3月12日左右被办案机关带走。 - Guest_1TNw  [68] (2026-03-25 19:27:31) (0)  (0)
* 取消计算机软件开发专业了,被人工智能取代了,而且编码专业 - 现在好多大学  [92] (2026-03-25 18:42:46) (0)  (0)
     a 现在就想活在独立的社会中,与外界的科技隔离,真不知道,到加留学能学到什么,还是白白浪费时间 - 感觉加国  [21] (2026-03-25 18:45:09) (0)  (0)
* 鸿蒙系统的,在加测试电话上网都没问题,就是不显示5GA,速度没国内快,国内下载最快 - 国内带两华为mate80手机  [88] (2026-03-25 18:33:08) (0)  (0)
     a 标配wifi7,只要你网络设备足够,速度没啥说的,就一个快 - 现在华为最近手机平板电脑  [35] (2026-03-25 18:36:55) (0)  (0)
* 挺火爆,加入配方材料,自动烘炒,不用雇人,准备进一套 - 看国内机器人炒饭菜  [89] (2026-03-25 18:24:52) (0)  (0)
     a 厨师就要失业了,大统华要裁员了,买盒饭都不需要人工了 - 不久  [27] (2026-03-25 18:40:14) (0)  (0)
* 国内都开始买机器人赚钱了,这里什么科技也没有 - 加太落后  [84] (2026-03-25 18:22:51) (0)  (0)
* 你月工资能达到这个数,已超99%国人 - 转发  [90] (2026-03-25 17:40:27) (0)  (0)
     a 比慈禧太后都过得好了 现在的人都用电 不用卖儿卖女 婚姻自由 一夫一妻制 能吃饱穿暖 - 人販子会被处刑 可以离婚   [15] (2026-03-25 17:40:28) (0)  (0)
     a 还是说说加拿大吧,月薪过万,算是百分之几? - 顾好加人最重要  [25] (2026-03-25 18:30:28) (0)  (0)
     a 什么叫可支配收入?什么叫不可支配收入 - 太费解  [14] (2026-03-25 21:46:12) (0)  (0)
* 拆白黨的組織架構與運作模式 - Guest_1TNw  [46] (2026-03-25 17:37:10) (0)  (0)
* 現在的economy真的难搞 今天4点就下班了 - 不要问  [65] (2026-03-25 17:24:28) (0)  (0)
     a 也不gun在外面吃飯了 回家吃方便面了 - 不要问  [19] (2026-03-25 17:25:57) (0)  (0)
* 专栏 : 命陨山谷救山友  债台高筑实堪忧 - 莫笑  [41] (2026-03-25 17:19:58) (0)  (0)
     a 这种活动,稍有不慎,就会把自己和家庭推入困境。组织及参与这种 - 极不负责任。  [19] (2026-03-25 17:19:58) (5)  (0)
          b 又不是搞科研需要去 为了娱乐 非要搞这么冒险的活动 完全没有意义 有本事还是挑战一下社会的不公 政府的阴暗 比挑战自然有意义多了 - 说的有道理  [19] (2026-03-25 21:10:58) (3)  (0)
     a 对的。在组织登山和其它野外活动是要谨慎,争取万无一失。尤其是 - Jason  [30] (2026-03-25 21:26:43) (3)  (0)
     a 石头是一个很好的人,爱护他人、救助他人似乎在他的基因中,因此 - Jason  [14] (2026-03-25 21:27:36) (2)  (0)
     a 滑雪的,爬山的,高风险活动的,你们玩这个有没有准备好后事的, - 老婆改嫁了  [15] (2026-03-25 21:49:37) (3)  (0)
          b 轻如鸿毛 真是不理解啊 - 死在娱乐的路上  [34] (2026-03-26 01:45:10) (3)  (0)
     a 陪读家长 夫妻一起在这里陪读 也应该没医疗保险 却要整这么危险的活动 不知道怎么想的 他是组织者不救人可能也会被告 而且也不是为了生计或者正义 还会浪费大量社会... - 据说是  [20] (2026-03-26 01:44:18) (1)  (0)
     a 让广大网友为你们的个人行为付账单 ? - 游客  [17] (2026-03-26 11:23:22) (2)  (0)
     a 夫妻一起陪读,应该是家底丰厚的,怎还需要募捐?没有保险还参加 - 游客  [34] (2026-03-26 20:01:26) (1)  (0)
     a 被他救的那个女人怎么没人提?最该出钱的是她啊 - 奇怪  [9] (2026-04-01 21:45:59) (1)  (0)
     a It is the organizer's and the - 游客  [8] (2026-04-08 11:37:28) (0)  (0)
* 帮忙破案吧:加拿大房屋爆炸,屋主不在,里面有陌生人尸体 - 招侦探  [69] (2026-03-25 16:58:14) (0)  (0)
     a 华生陪福尔摩斯正在路上,被美国机场安检排队耽误了。 - 华生医生是专家  [17] (2026-03-25 18:34:11) (0)  (0)
     a 二房东呗 还用得着福尔摩斯 - 租客当了  [18] (2026-03-26 01:53:37) (1)  (0)
* 列治文首家兔子休闲吧开张!放松身心 - 转发  [38] (2026-03-25 15:34:12) (0)  (0)
     a 兔子虽然可爱,但是太常见了 - 去不去?  [27] (2026-03-25 15:34:12) (0)  (0)
     a 空间太小 - 依依一  [14] (2026-03-25 17:07:13) (0)  (0)
     a 估计没怎么养过兔子 那个味比马圈都大 跟猫没法比 估计什么也 - 兔子休闲吧?  [17] (2026-03-26 01:56:02) (1)  (0)
          b 兔子不会憋屎 也不定点排泄 随吃随拉 啧啧 - 而且  [21] (2026-03-26 01:57:37) (0)  (0)
     a 兔子很可愛,讓我們來支持它們吧! - Go go go  [16] (2026-03-26 09:06:30) (0)  (0)
          b 但是绝对不适合跟吃喝放一起 兔尿很骚 - 没说兔子不可爱  [31] (2026-03-26 14:02:53) (0)  (0)
* 太阳很好,空气清新,樱花开的很漂亮。 - 就是还有一点冷  [87] (2026-03-25 15:14:16) (0)  (0)
     a 温哥华最好的福利,不能白瞎了 - 必须的  [21] (2026-03-25 15:57:21) (0)  (0)
     a 坐在家里看樱花 - Guest_1TNw  [18] (2026-03-25 16:35:09) (0)  (0)
* 加拿大联邦最低时薪上调,4月1日生效! - 转发  [32] (2026-03-25 15:10:12) (0)  (0)
     a 好啊! - 加西就是轮子网.  [18] (2026-03-25 15:10:12) (0)  (0)
          b 不一定轮到你 - 看看范围  [17] (2026-03-25 15:57:58) (0)  (0)
     a 腰痛 - 手指头痛  [15] (2026-03-25 17:29:37) (0)  (0)
     a 说明通货膨胀已经开始控制不住了,加币会不会像日币大幅度贬值,印钞机都不够用了 - 工资上调  [14] (2026-03-25 18:20:04) (2)  (0)
     a 自己涨的 公司可以裁人 降低时长 现在经济这么差还给公务员涨工资 至贱则无敌啊 - 他们就是给  [18] (2026-03-26 02:01:24) (0)  (0)
* 10分钟网上卖出近二十万,比三四千的手机性能还好,这是要垄断市场的节奏 - 华为新出90千元系列手机  [97] (2026-03-25 14:35:29) (0)  (0)
     a 这里买不到啊! - 加西就是轮子网.  [28] (2026-03-25 15:11:10) (0)  (0)
     a 这里买了也不能用的 - 便宜是硬道理  [20] (2026-03-25 17:36:25) (0)  (0)
          b 电话上网都没问题,只是没有google or apple play,取代的是鸿蒙play - 怎么不能用  [20] (2026-03-25 18:48:12) (0)  (0)
     a 谷歌和油管是用的最多的 - 不能用的买了干吗  [21] (2026-03-25 19:25:43) (0)  (0)
          b 浏览器都是标准的,直接敲入网站或网络下载就可以用了,国内是封杀google,因服务器问题 - 没文化太可怕  [29] (2026-03-26 01:26:23) (0)  (0)
* 只要电池下降25个点,4s店维护非运营业务,都可免费换电池 - 比亚迪电车又牛气了  [73] (2026-03-25 14:32:13) (0)  (0)
     a 可跑一千五百公里,要不日企在国内纷纷倒闭,是有原因的 - 比亚迪满油电suv  [28] (2026-03-25 14:38:47) (0)  (0)
          b 够卷的 - 真的吗  [29] (2026-03-25 15:58:32) (0)  (0)
* 没娶到白月光,真是意难平。这里有跟梦中情人结婚的吗? - 温东痴情汉  [1430] (2026-03-25 14:18:33) (0)  (0)
     a 哥们,这不是你的问题。你一路走来的心仪异性往往不只一个,中学,大学,研究生再到工作,不同阶段都会有不同的心仪异性,并且时常会在今后梦中转换。再有告诉你一\ud8... - 多读书莫疑  [147] (2026-03-25 15:28:15) (13)  (0)
          b 应该不是,我老婆相貌平平 - 温东痴情汉  [82] (2026-03-25 15:53:53) (0)  (0)
               c 大学时很多人追,挑挑拣拣,现在45岁还单着 - 我就是白月光  [81] (2026-03-25 15:55:11) (0)  (0)
                    d 好吧, 那你们找个时间地点相认吧 - 他找白月光你是白月光  [61] (2026-03-25 22:32:31) (0)  (0)
     a 打一炮就完事了,NIKE - JUST_DO_IT  [76] (2026-03-25 15:51:38) (4)  (0)
     a 没什么可意难平的,白月现在也是残月了。太太看了此贴作何感想。 - green  [69] (2026-03-25 16:00:37) (5)  (0)
          b 梦中情人的光环还在 - 即使老了  [71] (2026-03-25 16:22:43) (0)  (0)
     a 我老婆是我的白月光,因为难追,一直宠着 - 我的经验  [95] (2026-03-25 16:25:01) (1)  (0)
     a 让你老婆看到就好笑了哟 - LOL325  [56] (2026-03-25 16:40:57) (1)  (0)
     a 拿下白月光的话 - 很快变成白饭粒  [61] (2026-03-25 17:19:28) (1)  (0)
     a 难道是我出问题了吗?我是见一个爱一个 - 人间烟火  [55] (2026-03-25 19:12:07) (0)  (0)
     a 又不是仙女,再白月光也要拉屎尿尿放屁,早上起床口臭,出汗汗臭,生了孩子身材变型蓬头垢面照顾孩子,老了满脸皱纹白发苍苍,遗憾个啥? - 快醒醒吧  [55] (2026-03-25 19:54:13) (5)  (0)
     a 我大学的系花,非常的漂亮170的身高,主动朴的我。本人不帅,感觉驾驭不了没有胆量接收,求其次找了我的班花。后悔遗憾怀念了一生。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65] (2026-03-25 20:44:23) (0)  (0)
          b 搞的这两个女同学打了好几架。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55] (2026-03-25 20:47:05) (0)  (0)
               c 上次大学同学聚会,遇见我的系花白月光,告诉她当初自己太自卑,没有胆量接受她。结果人家说现在有胆量了吗?现在也可以。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63] (2026-03-25 20:56:26) (0)  (0)
                    d 现在还会参加同学聚会?你果真是一个最没出息的人。 - 岁月悠悠  [62] (2026-03-25 22:56:43) (0)  (0)
                         e 是没有出息,不就是想再见一面一个现在是一个市委宣传部长的白月光吗。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55] (2026-03-25 23:51:34) (0)  (0)
                              f 谢谢你分享这段象极真实的经历。另外我再告诉另一个秘密,你这个白月光也对其他的最没有出息的男人常说此话 - 多读书有益健康  [46] (2026-03-26 21:03:16) (1)  (1)
                                   g 谢谢你的提醒,你说的很有道理。一个非常漂亮有魅力的地级市委宣传部的部长,没有点故事谁相信呢。本人混的比她强。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62] (2026-03-26 21:47:16) (0)  (0)
                                        h 看起来,你我年龄经历相当。对社会人性的理解都自有认知。一位国内一线城市的厅级女性,说要常给她打电话。 - 其实大家都安好就好  [57] (2026-03-26 21:54:53) (0)  (0)
                                             i 谢谢你的善意,我也是有感而发,毕竟是一个遗憾。我妻是温哥华市政府的中层干部,各方面不比她次。怎能做对不起妻子的事情。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49] (2026-03-26 22:28:46)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