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天空
信息版
流星版
流星文摘
新闻
大温店铺
店铺
约饭
视频
专栏
论坛
娱乐
2016中国好声音
Sky秀
折扣
繁体
登录
注册
流星版
按日期显示
查询
加新帖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
关联旧帐号
<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
置顶: 我一同事,除了上班还要兼职,为给儿子留下两套房而奋斗
-
一生何求
261 (2026-06-26 10:49:39)
(
0
)
(
0
)
置顶: 房东每月收租时,都要进我家检查,啰嗦卫生没搞好啥的
-
租房不太爽
317 (2026-06-26 10:09:50)
(
0
)
(
0
)
置顶: 去Oakridge mall打卡别错过一杯免费咖啡
-
热心网友999
792 (2026-06-25 13:58:20)
(
0
)
(
0
)
置顶: 列治文的朋友们,救救我!
-
餐厅老板的真诚发问
1405 (2026-06-25 10:37:36)
(
1
)
(
0
)
置顶: 邻居高富帅大叔邀约我去吃饭,打电话时我朋友在旁边提出想和我一起去
-
电话里问邻居可以带我一个女性朋友吗?
1499 (2026-06-24 18:00:20)
(
0
)
(
0
)
置顶: 老婆微信用了我都不认识的大美照,天天发温村美景,岁月静好
-
看不下去了
1209 (2026-06-24 14:13:31)
(
0
)
(
0
)
置顶: 卖家里房子,老外一进来看几分钟就走。华人房子主要卖给华人是吗
-
海阔天空
1524 (2026-06-24 13:13:47)
(
1
)
(
0
)
置顶: 加拿大对瑞士,外面成了红色的海洋,downtown到处都是人
-
华人球迷
801 (2026-06-24 12:18:42)
(
0
)
(
0
)
置顶: 谈了3年了,我妈跨洋催婚,男朋友说他恐婚
-
Flora
878 (2026-06-24 11:01:27)
(
2
)
(
0
)
置顶: 加拿大账户被盗刷5w+!伪造支票好吓人
-
提个醒
1218 (2026-06-23 12:45:33)
(
2
)
(
0
)
置顶: 列治文大叔大妈紫荆阁门前较量心态,谁也别过!
-
热心网友765
1325 (2026-06-23 10:43:47)
(
0
)
(
0
)
置顶: 邻居一家经常在院子里剪草浇花,一个星期没动静了,想报警了
-
好邻居
1597 (2026-06-22 16:56:08)
(
1
)
(
0
)
a
有这么个邻居倒是不无聊了
-
没事打打趣
[64] (2026-03-26 16:55:12)
(
0
)
(
0
)
a
我就从来不劝酒,自己酒量大,但没酒瘾.也没人敢灌我酒.
-
我为人人
[60] (2026-03-26 16:57:51)
(
1
)
(
0
)
b
酒量大不用劝
-
自我陶醉
[44] (2026-03-26 17:19:50)
(
0
)
(
0
)
a
中国人的陋习还自我感觉良好
-
差评,虚伪
[49] (2026-03-27 12:14:55)
(
1
)
(
0
)
a
不建议劝,自愿比较好
-
邻居明显害怕了
[59] (2026-03-27 15:29:37)
(
0
)
(
0
)
*
注意!今夏大温公交、天车票又要涨价!
-
转发
[54] (2026-03-26 09:25:46)
(
0
)
(
0
)
a
还有什么不涨啊
-
真要命
[22] (2026-03-26 09:25:46)
(
0
)
(
0
)
a
上次这里发帖说60岁开始有免费乘车的
-
是假消息吗?
[33] (2026-03-26 10:18:51)
(
0
)
(
0
)
b
65岁以上一年45块
-
不算免费
[24] (2026-03-26 11:25:05)
(
0
)
(
0
)
c
拿低保的65岁以上老人才有资格买45元一年?
-
Guest_5WVY
[18] (2026-03-27 23:50:53)
(
0
)
(
0
)
a
不涨价,哪来钱挥霍?哪来钱支持难民?买选票?
-
四年一次,轮流做庄
[17] (2026-03-26 10:40:32)
(
0
)
(
0
)
a
这都是小钱,搞不好了
-
看准all in资产就翻倍了
[18] (2026-03-26 13:21:16)
(
0
)
(
0
)
a
从2.5到3.5历时不到10年吧
-
有没有食品涨得快
[17] (2026-03-26 17:18:39)
(
0
)
(
0
)
*
助产士移民卑诗,因英语不行面临遣返!
-
转发
[34] (2026-03-26 09:10:14)
(
0
)
(
0
)
a
英语母语都不行?
-
有点离谱
[18] (2026-03-26 09:10:15)
(
1
)
(
0
)
b
小土豆和自由党做的太糟糕了, 现在的移民部长做的不好,很多次推脱责任,太差了
-
败家儿子小土豆和自由党必须滚蛋
[16] (2026-03-26 11:03:27)
(
2
)
(
0
)
b
加拿大极其官僚!英语母语还需要考试?浪费纳税人的钱!还要驱逐已经在医院工作几年的人?加拿大脑子有病,选民的脑子有病,不然也不会衰退成这样!
-
还会更糟的
[12] (2026-03-26 15:05:05)
(
0
)
(
0
)
a
旁遮普话 哈哈 加拿大现在是世界人民的笑话
-
因为她不会说
[14] (2026-03-26 13:42:55)
(
3
)
(
0
)
b
以后旁遮普语是大加拿官方语言
-
特鲁辛格多
[22] (2026-03-26 16:13:34)
(
1
)
(
0
)
c
提前学学法语算了
-
比旁遮普好学点
[20] (2026-03-26 17:20:33)
(
0
)
(
0
)
a
白石的产科医院一年关闭几次不就是缺医护么
-
还在较真儿什么英语
[13] (2026-03-26 17:13:13)
(
0
)
(
0
)
a
加拿大的语言能力考试只认那么几个,与你是不是英语国家无关
-
别自嗨,你可以不要进来
[26] (2026-03-26 17:56:48)
(
0
)
(
0
)
a
加拿大政府养了一堆傻逼公务员
-
Guest_XqEc
[9] (2026-03-28 06:51:49)
(
0
)
(
0
)
*
印度推动加拿大"快速通道"计划,抱怨签证太慢
-
转发
[25] (2026-03-26 08:54:33)
(
0
)
(
0
)
a
这是明目张胆的对加拿大的侵略
-
白左风范
[16] (2026-03-26 08:54:34)
(
0
)
(
0
)
a
垃圾一样
-
死阿叉
[20] (2026-03-26 13:57:59)
(
0
)
(
0
)
a
搞什么快速通道,慢点很好
-
别都来闹
[18] (2026-03-26 17:17:40)
(
0
)
(
0
)
*
痛失英才!
-
太可惜了
[74] (2026-03-26 08:50:19)
(
0
)
(
0
)
*
我总想抓到这个常年在图书馆报纸上涂鸦的家伙
-
太可恶了!
[845] (2026-03-26 08:24:49)
(
1
)
(
0
)
a
现如今还舍得花时间去图书馆看报纸的人,已经是鳞毛凤角了。对其中的内容感兴趣并仔细端详,并且用自己的方式加以消化吸收的,更是不可多得。你打算把他找出来
-
加以奖励吗,
[43] (2026-03-26 14:22:15)
(
0
)
(
0
)
a
这个人有在认真地涂
-
一定好找
[59] (2026-03-26 15:02:05)
(
1
)
(
0
)
a
短视频成风的时代,还不是有人坚持看报
-
纸媒不该消失
[55] (2026-03-26 16:44:29)
(
0
)
(
0
)
b
2026反面教材
-
揭秘
[32] (2026-04-14 13:50:06)
(
0
)
(
0
)
a
破坏者戒,2026
-
张行南
[30] (2026-04-17 10:07:51)
(
0
)
(
0
)
b
阿冉 2020
-
民族性
[26] (2026-04-17 10:09:22)
(
0
)
(
0
)
a
在图书馆报纸上涂鸦是可恶,2026年
-
現身說法
[37] (2026-04-28 09:51:17)
(
0
)
(
0
)
*
上海#38岁教培创始人突发心梗后怕不已
-
Guest_1TNw
[64] (2026-03-26 08:20:30)
(
0
)
(
0
)
*
辛苦了台湾检察官,
-
谢谢法官把关
[69] (2026-03-26 06:46:00)
(
1
)
(
0
)
a
法网恢恢
-
疏而不漏
[16] (2026-03-26 07:00:45)
(
1
)
(
0
)
a
蔡英文这个假博士一直逍遥法外!
-
太可恶了!
[33] (2026-03-26 08:25:57)
(
1
)
(
0
)
*
揭发骗子不容易
-
加西就是轮子网.
[75] (2026-03-25 22:28:02)
(
0
)
(
0
)
*
55岁信托公司董事长因心梗意外离世
-
Guest_1TNw
[82] (2026-03-25 21:36:52)
(
0
)
(
0
)
*
在獅子灣墜落的徒步者身份已確認,其家人面臨“巨額”賬單
-
Guest_1TNw
[114] (2026-03-25 19:42:06)
(
0
)
(
0
)
*
巴曙松疑涉其学生主导非法集资案,在2026年3月12日左右被办案机关带走。
-
Guest_1TNw
[68] (2026-03-25 19:27:31)
(
0
)
(
0
)
*
取消计算机软件开发专业了,被人工智能取代了,而且编码专业
-
现在好多大学
[92] (2026-03-25 18:42:46)
(
0
)
(
0
)
a
现在就想活在独立的社会中,与外界的科技隔离,真不知道,到加留学能学到什么,还是白白浪费时间
-
感觉加国
[21] (2026-03-25 18:45:09)
(
0
)
(
0
)
*
鸿蒙系统的,在加测试电话上网都没问题,就是不显示5GA,速度没国内快,国内下载最快
-
国内带两华为mate80手机
[88] (2026-03-25 18:33:08)
(
0
)
(
0
)
a
标配wifi7,只要你网络设备足够,速度没啥说的,就一个快
-
现在华为最近手机平板电脑
[35] (2026-03-25 18:36:55)
(
0
)
(
0
)
*
挺火爆,加入配方材料,自动烘炒,不用雇人,准备进一套
-
看国内机器人炒饭菜
[89] (2026-03-25 18:24:52)
(
0
)
(
0
)
a
厨师就要失业了,大统华要裁员了,买盒饭都不需要人工了
-
不久
[27] (2026-03-25 18:40:14)
(
0
)
(
0
)
*
国内都开始买机器人赚钱了,这里什么科技也没有
-
加太落后
[84] (2026-03-25 18:22:51)
(
0
)
(
0
)
*
你月工资能达到这个数,已超99%国人
-
转发
[90] (2026-03-25 17:40:27)
(
0
)
(
0
)
a
比慈禧太后都过得好了 现在的人都用电 不用卖儿卖女 婚姻自由 一夫一妻制 能吃饱穿暖
-
人販子会被处刑 可以离婚
[15] (2026-03-25 17:40:28)
(
0
)
(
0
)
a
还是说说加拿大吧,月薪过万,算是百分之几?
-
顾好加人最重要
[25] (2026-03-25 18:30:28)
(
0
)
(
0
)
a
什么叫可支配收入?什么叫不可支配收入
-
太费解
[14] (2026-03-25 21:46:12)
(
0
)
(
0
)
*
拆白黨的組織架構與運作模式
-
Guest_1TNw
[46] (2026-03-25 17:37:10)
(
0
)
(
0
)
*
現在的economy真的难搞 今天4点就下班了
-
不要问
[65] (2026-03-25 17:24:28)
(
0
)
(
0
)
a
也不gun在外面吃飯了 回家吃方便面了
-
不要问
[19] (2026-03-25 17:25:57)
(
0
)
(
0
)
*
专栏 : 命陨山谷救山友 债台高筑实堪忧
-
莫笑
[41] (2026-03-25 17:19:58)
(
0
)
(
0
)
a
这种活动,稍有不慎,就会把自己和家庭推入困境。组织及参与这种
-
极不负责任。
[19] (2026-03-25 17:19:58)
(
5
)
(
0
)
b
又不是搞科研需要去 为了娱乐 非要搞这么冒险的活动 完全没有意义 有本事还是挑战一下社会的不公 政府的阴暗 比挑战自然有意义多了
-
说的有道理
[19] (2026-03-25 21:10:58)
(
3
)
(
0
)
a
对的。在组织登山和其它野外活动是要谨慎,争取万无一失。尤其是
-
Jason
[30] (2026-03-25 21:26:43)
(
3
)
(
0
)
a
石头是一个很好的人,爱护他人、救助他人似乎在他的基因中,因此
-
Jason
[14] (2026-03-25 21:27:36)
(
2
)
(
0
)
a
滑雪的,爬山的,高风险活动的,你们玩这个有没有准备好后事的,
-
老婆改嫁了
[15] (2026-03-25 21:49:37)
(
3
)
(
0
)
b
轻如鸿毛 真是不理解啊
-
死在娱乐的路上
[34] (2026-03-26 01:45:10)
(
3
)
(
0
)
a
陪读家长 夫妻一起在这里陪读 也应该没医疗保险 却要整这么危险的活动 不知道怎么想的 他是组织者不救人可能也会被告 而且也不是为了生计或者正义 还会浪费大量社会...
-
据说是
[20] (2026-03-26 01:44:18)
(
1
)
(
0
)
a
让广大网友为你们的个人行为付账单 ?
-
游客
[17] (2026-03-26 11:23:22)
(
2
)
(
0
)
a
夫妻一起陪读,应该是家底丰厚的,怎还需要募捐?没有保险还参加
-
游客
[34] (2026-03-26 20:01:26)
(
1
)
(
0
)
a
被他救的那个女人怎么没人提?最该出钱的是她啊
-
奇怪
[9] (2026-04-01 21:45:59)
(
1
)
(
0
)
a
It is the organizer's and the
-
游客
[8] (2026-04-08 11:37:28)
(
0
)
(
0
)
*
帮忙破案吧:加拿大房屋爆炸,屋主不在,里面有陌生人尸体
-
招侦探
[69] (2026-03-25 16:58:14)
(
0
)
(
0
)
a
华生陪福尔摩斯正在路上,被美国机场安检排队耽误了。
-
华生医生是专家
[17] (2026-03-25 18:34:11)
(
0
)
(
0
)
a
二房东呗 还用得着福尔摩斯
-
租客当了
[18] (2026-03-26 01:53:37)
(
1
)
(
0
)
*
列治文首家兔子休闲吧开张!放松身心
-
转发
[38] (2026-03-25 15:34:12)
(
0
)
(
0
)
a
兔子虽然可爱,但是太常见了
-
去不去?
[27] (2026-03-25 15:34:12)
(
0
)
(
0
)
a
空间太小
-
依依一
[14] (2026-03-25 17:07:13)
(
0
)
(
0
)
a
估计没怎么养过兔子 那个味比马圈都大 跟猫没法比 估计什么也
-
兔子休闲吧?
[17] (2026-03-26 01:56:02)
(
1
)
(
0
)
b
兔子不会憋屎 也不定点排泄 随吃随拉 啧啧
-
而且
[21] (2026-03-26 01:57:37)
(
0
)
(
0
)
a
兔子很可愛,讓我們來支持它們吧!
-
Go go go
[16] (2026-03-26 09:06:30)
(
0
)
(
0
)
b
但是绝对不适合跟吃喝放一起 兔尿很骚
-
没说兔子不可爱
[31] (2026-03-26 14:02:53)
(
0
)
(
0
)
*
太阳很好,空气清新,樱花开的很漂亮。
-
就是还有一点冷
[87] (2026-03-25 15:14:16)
(
0
)
(
0
)
a
温哥华最好的福利,不能白瞎了
-
必须的
[21] (2026-03-25 15:57:21)
(
0
)
(
0
)
a
坐在家里看樱花
-
Guest_1TNw
[18] (2026-03-25 16:35:09)
(
0
)
(
0
)
*
加拿大联邦最低时薪上调,4月1日生效!
-
转发
[32] (2026-03-25 15:10:12)
(
0
)
(
0
)
a
好啊!
-
加西就是轮子网.
[18] (2026-03-25 15:10:12)
(
0
)
(
0
)
b
不一定轮到你
-
看看范围
[17] (2026-03-25 15:57:58)
(
0
)
(
0
)
a
腰痛
-
手指头痛
[15] (2026-03-25 17:29:37)
(
0
)
(
0
)
a
说明通货膨胀已经开始控制不住了,加币会不会像日币大幅度贬值,印钞机都不够用了
-
工资上调
[14] (2026-03-25 18:20:04)
(
2
)
(
0
)
a
自己涨的 公司可以裁人 降低时长 现在经济这么差还给公务员涨工资 至贱则无敌啊
-
他们就是给
[18] (2026-03-26 02:01:24)
(
0
)
(
0
)
*
10分钟网上卖出近二十万,比三四千的手机性能还好,这是要垄断市场的节奏
-
华为新出90千元系列手机
[97] (2026-03-25 14:35:29)
(
0
)
(
0
)
a
这里买不到啊!
-
加西就是轮子网.
[28] (2026-03-25 15:11:10)
(
0
)
(
0
)
a
这里买了也不能用的
-
便宜是硬道理
[20] (2026-03-25 17:36:25)
(
0
)
(
0
)
b
电话上网都没问题,只是没有google or apple play,取代的是鸿蒙play
-
怎么不能用
[20] (2026-03-25 18:48:12)
(
0
)
(
0
)
a
谷歌和油管是用的最多的
-
不能用的买了干吗
[21] (2026-03-25 19:25:43)
(
0
)
(
0
)
b
浏览器都是标准的,直接敲入网站或网络下载就可以用了,国内是封杀google,因服务器问题
-
没文化太可怕
[29] (2026-03-26 01:26:23)
(
0
)
(
0
)
*
只要电池下降25个点,4s店维护非运营业务,都可免费换电池
-
比亚迪电车又牛气了
[73] (2026-03-25 14:32:13)
(
0
)
(
0
)
a
可跑一千五百公里,要不日企在国内纷纷倒闭,是有原因的
-
比亚迪满油电suv
[28] (2026-03-25 14:38:47)
(
0
)
(
0
)
b
够卷的
-
真的吗
[29] (2026-03-25 15:58:32)
(
0
)
(
0
)
*
没娶到白月光,真是意难平。这里有跟梦中情人结婚的吗?
-
温东痴情汉
[1430] (2026-03-25 14:18:33)
(
0
)
(
0
)
a
哥们,这不是你的问题。你一路走来的心仪异性往往不只一个,中学,大学,研究生再到工作,不同阶段都会有不同的心仪异性,并且时常会在今后梦中转换。再有告诉你一\ud8...
-
多读书莫疑
[147] (2026-03-25 15:28:15)
(
13
)
(
0
)
b
应该不是,我老婆相貌平平
-
温东痴情汉
[82] (2026-03-25 15:53:53)
(
0
)
(
0
)
c
大学时很多人追,挑挑拣拣,现在45岁还单着
-
我就是白月光
[81] (2026-03-25 15:55:11)
(
0
)
(
0
)
d
好吧, 那你们找个时间地点相认吧
-
他找白月光你是白月光
[61] (2026-03-25 22:32:31)
(
0
)
(
0
)
a
打一炮就完事了,NIKE
-
JUST_DO_IT
[76] (2026-03-25 15:51:38)
(
4
)
(
0
)
a
没什么可意难平的,白月现在也是残月了。太太看了此贴作何感想。
-
green
[69] (2026-03-25 16:00:37)
(
5
)
(
0
)
b
梦中情人的光环还在
-
即使老了
[71] (2026-03-25 16:22:43)
(
0
)
(
0
)
a
我老婆是我的白月光,因为难追,一直宠着
-
我的经验
[95] (2026-03-25 16:25:01)
(
1
)
(
0
)
a
让你老婆看到就好笑了哟
-
LOL325
[56] (2026-03-25 16:40:57)
(
1
)
(
0
)
a
拿下白月光的话
-
很快变成白饭粒
[61] (2026-03-25 17:19:28)
(
1
)
(
0
)
a
难道是我出问题了吗?我是见一个爱一个
-
人间烟火
[55] (2026-03-25 19:12:07)
(
0
)
(
0
)
a
又不是仙女,再白月光也要拉屎尿尿放屁,早上起床口臭,出汗汗臭,生了孩子身材变型蓬头垢面照顾孩子,老了满脸皱纹白发苍苍,遗憾个啥?
-
快醒醒吧
[55] (2026-03-25 19:54:13)
(
5
)
(
0
)
a
我大学的系花,非常的漂亮170的身高,主动朴的我。本人不帅,感觉驾驭不了没有胆量接收,求其次找了我的班花。后悔遗憾怀念了一生。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65] (2026-03-25 20:44:23)
(
0
)
(
0
)
b
搞的这两个女同学打了好几架。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55] (2026-03-25 20:47:05)
(
0
)
(
0
)
c
上次大学同学聚会,遇见我的系花白月光,告诉她当初自己太自卑,没有胆量接受她。结果人家说现在有胆量了吗?现在也可以。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63] (2026-03-25 20:56:26)
(
0
)
(
0
)
d
现在还会参加同学聚会?你果真是一个最没出息的人。
-
岁月悠悠
[62] (2026-03-25 22:56:43)
(
0
)
(
0
)
e
是没有出息,不就是想再见一面一个现在是一个市委宣传部长的白月光吗。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55] (2026-03-25 23:51:34)
(
0
)
(
0
)
f
谢谢你分享这段象极真实的经历。另外我再告诉另一个秘密,你这个白月光也对其他的最没有出息的男人常说此话
-
多读书有益健康
[46] (2026-03-26 21:03:16)
(
1
)
(
1
)
g
谢谢你的提醒,你说的很有道理。一个非常漂亮有魅力的地级市委宣传部的部长,没有点故事谁相信呢。本人混的比她强。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62] (2026-03-26 21:47:16)
(
0
)
(
0
)
h
看起来,你我年龄经历相当。对社会人性的理解都自有认知。一位国内一线城市的厅级女性,说要常给她打电话。
-
其实大家都安好就好
[57] (2026-03-26 21:54:53)
(
0
)
(
0
)
i
谢谢你的善意,我也是有感而发,毕竟是一个遗憾。我妻是温哥华市政府的中层干部,各方面不比她次。怎能做对不起妻子的事情。
-
最没有出息的男人
[49] (2026-03-26 22:28:46)
(
0
)
(
0
)
<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
Back to Top
热门话题
亲戚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年薪十几万但...
琳琳
2305
2026-06-03 10:52
在加拿大独自带娃苦撑这么久,突然被表...
该怎么回应
2228
2026-06-01 15:39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
有点尴尬
2074
2026-06-17 10:53
弟弟还我3万加元,10年前卖房时借的...
弱弱问一句
2043
2026-05-31 12:05
列治文老townhouse,八十多万...
还没人要
2013
2026-06-02 10:44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
求大神支招
1940
2026-06-13 10:28
本来在Down Town上班的女朋友...
35岁技术男
1929
2026-06-09 11:35
一次正常退货,Costco把我会员封...
有人经历过么
1917
2026-06-11 14:00
我现在回国都不声张 回到温哥华才跟朋...
悄悄回国
1878
2026-06-06 12:10
一位朋友说,在温哥华中餐厅,最好不要...
馋猫
1834
2026-06-13 12:57
曾是全班男生白月光的我,移民后一手好...
大结局
1799
2026-06-17 12:46
这个周末温哥华和列治文都在排长队。。...
网友8765
1789
2026-06-07 13:07
本周热门专栏
惨!105岁加国老太 被遗漏在着火养老院
加拿大看病崩溃,等来一句我不会
豪宅没凉!只是温哥华有钱人换地图了
政府出手救市!大温一半公寓解套?
中年再婚男女 面临3个大坑
世界杯,加拿大拒了7成球迷入境!
行千里路—西班牙的沧海和桑田
温哥华Granville街 可以就此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