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天空
信息版
流星版
流星文摘
新闻
大温店铺
店铺
约饭
视频
专栏
论坛
娱乐
2016中国好声音
Sky秀
折扣
繁体
登录
注册
流星版
按日期显示
查询
加新帖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
关联旧帐号
<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
置顶: 邻居一家经常在院子里剪草浇花,一个星期没动静了,想报警了
-
好邻居
513 (2026-06-22 16:56:08)
(
0
)
(
0
)
置顶: 一个不熟的朋友考枪牌,让我帮忙签字,有什么后果吗
-
一个人情
655 (2026-06-22 14:32:34)
(
0
)
(
0
)
置顶: 儿子在温哥华长大的,32岁,整天宅家打游戏,不交女朋友,咋整呢?
-
着急的妈妈
994 (2026-06-22 11:08:45)
(
0
)
(
0
)
置顶: 在大温认识很多泰国人,东南亚地区算是非常好的族群,热情,温暖
-
勤劳,年轻人很多
732 (2026-06-21 19:14:08)
(
0
)
(
0
)
置顶: 列治文华人餐厅大瓜
-
互相提醒
1223 (2026-06-21 13:04:26)
(
0
)
(
0
)
置顶: 温哥华燃起来了,混进人潮感受一下!
-
2026世界杯
866 (2026-06-21 08:32:47)
(
3
)
(
0
)
置顶: 存下2万加币,是还房贷本金呢,还是投资美股?
-
请教大神~
1157 (2026-06-20 12:33:21)
(
0
)
(
0
)
置顶: 我们上班的时候家里的保姆随便喝婴儿配方奶,随便打开巧克力盒子猛吃
-
保姆123
807 (2026-06-20 12:21:33)
(
2
)
(
0
)
置顶: 路过茶水间听到同事蛐蛐我,正面硬刚还是假装没听见?
-
白领非丽人
868 (2026-06-20 11:09:47)
(
0
)
(
0
)
置顶: 未来择偶趋势,男色经济已经到来,现在稍有实力的女性找男友都会去找1.85之上又高又帅的
-
然后就是挑家境和智商
970 (2026-06-20 07:36:47)
(
0
)
(
0
)
置顶: 朋友圈不少人在晒看现场世界杯,这不就是炫富吗?
-
小白
1047 (2026-06-19 13:24:31)
(
0
)
(
0
)
置顶: 昨晚去相亲,在Down Town上班的IT男问,你有房子吗?
-
温村大龄女
1576 (2026-06-19 10:31:18)
(
0
)
(
0
)
a
确实是个姐姐
-
大道无形
[77] (2026-03-30 16:10:55)
(
1
)
(
0
)
a
就是嫉妒你 因为你没有过她那样的人生 你千万别跟她学 她一定过的不好
-
她挑剔你
[77] (2026-03-30 16:51:00)
(
0
)
(
0
)
a
合不来保持距离比较好,否则搬去容易搬走难,而且万一翻脸了亲戚都没得做了。
-
千万别搬过去主住
[85] (2026-03-30 17:55:43)
(
5
)
(
0
)
a
在国外有个亲戚在旁,多难得!还在公开场合抱怨。那位表姐赶紧远离这位不知好歹的
-
潜在以怨报德的表亲
[89] (2026-03-30 19:14:31)
(
1
)
(
0
)
a
obsessive coercive control
-
distancing
[86] (2026-03-30 22:05:01)
(
1
)
(
0
)
a
中国人就是这样,不抱团。越是亲近的意见越大
-
差印度人远了
[90] (2026-03-31 08:55:57)
(
1
)
(
0
)
a
血缘关系就是再矛盾,也比非血缘关系亲,顶多占点便宜
-
但不会害你
[79] (2026-03-31 10:12:10)
(
3
)
(
0
)
b
没拿你当外人才说东说西,外人才不管你
-
珍惜吧
[84] (2026-03-31 10:14:17)
(
3
)
(
0
)
a
这个表姐没有心机。就看从哪个角度看了。我觉得情商高的人,看问题都是看正面的。你估计一辈子也就凄凄惨惨
-
现在单身死在窝里好多天的很多
[80] (2026-03-31 14:22:54)
(
2
)
(
0
)
b
楼主不会做人
-
是个孤独的祥林嫂
[85] (2026-03-31 14:23:57)
(
1
)
(
0
)
a
我不认识你,若认识你,绝对不搭理你,因为你性格孤僻
-
一辈子孤芳自赏吧
[97] (2026-03-31 14:25:55)
(
0
)
(
0
)
*
成年人的防身术:看懂热情背后的“潜台词”
-
Guest_1TNw
[90] (2026-03-30 10:56:03)
(
0
)
(
0
)
a
too good to be true
-
没错儿
[33] (2026-03-30 13:15:59)
(
0
)
(
0
)
a
谁不缺爱 不缺关怀
-
难的是
[24] (2026-03-30 16:55:37)
(
0
)
(
0
)
a
非常准确。
-
新黄金坑
[21] (2026-03-30 20:01:17)
(
0
)
(
0
)
*
想种植牙一颗牙有推荐的吗 感谢
-
刚在国内拔牙
[89] (2026-03-30 10:36:20)
(
0
)
(
0
)
a
植牙不怎么痛,但是这里很贵
-
一个牙4千8百刀
[36] (2026-03-30 10:54:04)
(
0
)
(
0
)
a
国内一个6千人民币,但是从拔牙到结束,前后一年
-
没法回国做
[23] (2026-03-30 10:55:13)
(
0
)
(
0
)
a
素里有诊所比较便宜
-
全包3千5一个
[31] (2026-03-30 12:11:05)
(
0
)
(
0
)
a
国内植牙有各种价格,在北京,如果使用德国进口的材料,好像与这里也
-
差不多。
[39] (2026-03-30 12:46:53)
(
0
)
(
0
)
*
今早开车,看到一位文质彬彬的眼镜华男过马路,衣服上都是油漆和建筑污渍
-
苏珊
[2044] (2026-03-30 10:24:32)
(
1
)
(
1
)
a
只换来好空气
-
不值
[97] (2026-03-30 10:54:39)
(
1
)
(
0
)
a
靠劳动吃饭光荣。学历好的,下一代读书好就有机会了
-
本山
[84] (2026-03-30 11:14:48)
(
8
)
(
0
)
b
做Labour挣钱更多
-
在加拿大
[91] (2026-03-30 12:54:50)
(
3
)
(
0
)
a
沒有什麼奇怪,本地手藝活的PAY很高啊!
-
本地手藝活的PAY很高啊!
[74] (2026-03-30 11:47:46)
(
6
)
(
0
)
b
比坐办公室强
-
我看
[82] (2026-03-30 12:55:20)
(
2
)
(
0
)
b
并不能得到自我实现的满足 与从小设想的人生理想相差甚远 不过是勉强活着 为了下一代 但如果下一代受西方影响 又不理解父母 活着就成了行尸走肉 没一点意思
-
可是社会地位不高
[71] (2026-03-30 16:45:51)
(
2
)
(
0
)
a
您说的会不会就是我啊?具体说一下时间地点嘛。
-
哈哈啊哈哈
[71] (2026-03-30 11:53:18)
(
1
)
(
0
)
b
早晨9点多,在Granville@49街。是你吗?
-
苏珊
[88] (2026-03-30 12:49:59)
(
0
)
(
0
)
c
不是,今天没去温哥华。
-
哈哈啊哈哈
[85] (2026-03-30 13:29:10)
(
0
)
(
0
)
a
戴眼镜不一定都有学历,说不定打游戏打的.有学历就有好工作,那是老黄历了,国内现在博士送外卖的多了。在温哥华刷油漆,可是比国内送外卖滋润了不是
-
一点两点。
[78] (2026-03-30 12:30:20)
(
5
)
(
0
)
b
没学历 可能挣钱更多
-
这年头
[93] (2026-03-30 12:54:13)
(
0
)
(
0
)
a
给我家盖房子的有二十多个施工单位,其中有一多半都是中国人的公司(其中有70%都是有学历的),最高的一个清油工120元/小时,木工60元/小时,现金。
-
漂泊的叶子
[86] (2026-03-30 12:54:48)
(
0
)
(
0
)
b
这收入也太高了吧
-
羡慕
[80] (2026-03-30 12:58:36)
(
0
)
(
0
)
b
高吗?只做两扇入户门的油漆费用就是1.2万加币(包工料)。
-
漂泊的叶子
[80] (2026-03-30 13:21:45)
(
0
)
(
0
)
c
你的门太高级了
-
这说明
[67] (2026-03-30 15:43:52)
(
0
)
(
0
)
c
你这是什么门,鲤鱼跳龙门?
-
连门一万二吧
[81] (2026-03-31 10:17:11)
(
0
)
(
0
)
a
找个愿意看电影吃炸鸡的
-
结婚贷款报买房
[82] (2026-03-30 13:16:27)
(
0
)
(
0
)
a
人各有志,许多人有学历,可是不喜欢国内职场的人文环境,内心不自由,太压抑。所以许多宁可在国外当蓝领,换来的是精神自由,许多人理解不到这一层面的
-
蓝领在国外简单
[90] (2026-03-30 13:19:16)
(
1
)
(
0
)
b
而且在加拿大不存在面子攀比,做什么由自己。这种自由是在国内那种人际关系复杂的环境下没有的
-
蓝领在国外简单
[78] (2026-03-30 13:20:25)
(
6
)
(
0
)
c
有人的地方都有攀比,只是你还没有到这个层次来已
-
假民主
[60] (2026-03-30 15:11:09)
(
0
)
(
0
)
b
说得没错,但这是事后。如果事先知道,来了只能做这些工作,是不是不一定会来。
-
一样的世界
[92] (2026-03-30 15:09:37)
(
0
)
(
0
)
b
在加拿大,人比较受尊重
-
同意
[83] (2026-03-30 15:45:37)
(
1
)
(
0
)
a
能找到好的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好,找不到就是运气不好或不够优秀。
-
green
[79] (2026-03-30 14:08:04)
(
0
)
(
0
)
b
但是人脉渠道有限,也找不到好工作
-
有些人技能够好
[76] (2026-03-30 15:46:43)
(
0
)
(
0
)
a
这里的蓝领工很多是技术工他们的人工比银行和办公室人员高
-
不要少看他们
[73] (2026-03-30 14:57:26)
(
5
)
(
0
)
b
加拿大蓝领跟中国不一样
-
放下国内偏见
[84] (2026-03-30 15:47:22)
(
3
)
(
0
)
a
大凡在国内有这种心态,在国内也差不了。这里就是没有选择!
-
过来人
[87] (2026-03-30 15:06:03)
(
1
)
(
0
)
b
很多都是随遇而安
-
加拿大的华人
[83] (2026-03-30 15:48:07)
(
0
)
(
0
)
a
這兒藍領的收入是白領的數倍到數十倍,如果不是年紀大了,我都想去做.
-
別小看這兒的藍領他比你富有
[73] (2026-03-30 15:44:57)
(
2
)
(
0
)
b
特别是带点技术含量的蓝领
-
没错儿
[102] (2026-03-30 15:48:44)
(
1
)
(
0
)
a
说不定很有钱
-
不要以貌取人
[74] (2026-03-30 16:34:57)
(
0
)
(
0
)
a
十里八乡的希望 从小是别人家的孩子 可惜来到这里 不得不都成了 电工 水暖工 技师 园丁 或者是房产经纪
-
当初他们可都是
[93] (2026-03-30 16:42:59)
(
1
)
(
0
)
a
而且薪水比普通办公室高很多。
-
有人喜欢户外工作
[91] (2026-03-30 17:57:28)
(
0
)
(
0
)
a
靠心态再不好还让人
-
活吗
[78] (2026-03-30 18:18:41)
(
0
)
(
0
)
a
你文智斌槟点太低
-
国内消费也不低
[72] (2026-03-30 18:23:10)
(
0
)
(
0
)
a
不值。但是老一代移民肩负上一代对儿孙嘱托和自已在文革中的荒废希望下一代望子成龙,不得以才移民,俗称为了孩子移民加拿大。几十年过去了,我很后悔,哥哥和嫂子英年早逝...
-
生我养我的祖国好
[114] (2026-03-30 18:28:04)
(
0
)
(
0
)
a
说的就是我,不过年纪快六十了。
-
一天一天的过
[97] (2026-03-30 20:48:01)
(
0
)
(
0
)
a
体力劳动与脑力劳动的收入差不多
-
新黄金坑
[82] (2026-03-30 20:59:23)
(
0
)
(
0
)
a
年入15-20万现金,你说是什么水平
-
低调做人
[91] (2026-03-30 21:45:34)
(
0
)
(
0
)
a
斯文扫地 但是 自食其力。体力工作 蓝领工人 在加拿大收入高。社会地位平等。
-
很正常的
[81] (2026-03-31 09:24:07)
(
0
)
(
0
)
a
我大学同学夫妻俩都在日本名牌大学毕业,移民来温哥华,女的在寿司店包寿司,男的当车工。
-
眼见为实的案例
[92] (2026-03-31 14:33:05)
(
0
)
(
0
)
a
当代社会人口爆炸就业赚钱机会被垄断普通人适应社会谋生不可能每个读书人都有一个专业对口工作。少见多怪
-
世上多的是读书人做体力活
[71] (2026-04-03 11:50:02)
(
0
)
(
0
)
a
劳动不分职业,你若是老板和高管,可能赚的比他多,若不是,人家工资可能是你两倍
-
Zhang4792
[70] (2026-04-03 12:33:17)
(
0
)
(
0
)
*
看加拿大公务员薪酬 惊掉下巴
-
转发
[53] (2026-03-30 10:20:47)
(
0
)
(
0
)
a
有权力的人给自己加薪应该相对容易些,普习金想要什么就可以要什么
-
zzn
[32] (2026-03-30 10:20:47)
(
0
)
(
0
)
b
公职人员有这好处
-
原来
[22] (2026-03-30 13:17:19)
(
0
)
(
0
)
*
把这个停车牌翻译的更适合国人阅读
-
思乡老移民
[935] (2026-03-30 10:05:50)
(
2
)
(
0
)
a
不好意思,翻译漏了一句——这个柱子后面:周一到周五3PM-7PM禁止停车
-
思乡老移民
[45] (2026-03-30 10:14:57)
(
2
)
(
0
)
a
一看就头大,憋停了
-
天呐
[57] (2026-03-30 13:19:17)
(
1
)
(
0
)
a
这是啥地方?寸土寸金
-
好奇
[61] (2026-03-30 13:19:50)
(
0
)
(
0
)
a
翻译停车标志,还得看
-
老移民。
[47] (2026-03-30 15:23:57)
(
0
)
(
0
)
a
细心,赞
-
赞赞
[52] (2026-03-30 19:18:17)
(
1
)
(
0
)
a
这种行为给你个赞,提高了中国人的形象
-
人间烟火
[40] (2026-03-30 19:35:50)
(
1
)
(
0
)
*
温哥华住宅火灾! 居民流离失所
-
转发
[38] (2026-03-30 09:52:40)
(
0
)
(
0
)
a
这帮人好惨啊
-
路过的
[29] (2026-03-30 09:52:41)
(
0
)
(
0
)
*
加拿大一名 84 岁女性米里亚姆兰卡斯特醒来后感到背部酸痛,去了温哥华总医院急诊室
-
医生的第一个建议:安乐死。
[83] (2026-03-30 09:45:34)
(
0
)
(
0
)
a
等于害命
-
不能这样
[30] (2026-03-30 09:53:34)
(
0
)
(
0
)
a
如果英语或法语不好,稀里糊涂地嗯嗯嗯,算是答应了吗?
-
哈哈啊哈哈
[21] (2026-03-30 11:58:41)
(
0
)
(
0
)
*
马景涛现任吴女士深夜怒发文
-
男人过了60已经事业下坡
[114] (2026-03-30 09:38:19)
(
0
)
(
0
)
a
干什么一年开销要100万?不能省点吗?人家一年四十万已经很多了,远远超出了
-
生活所需。
[35] (2026-03-30 12:53:26)
(
1
)
(
0
)
b
40万足够
-
同意
[23] (2026-03-30 13:23:35)
(
0
)
(
0
)
c
楼上俩个人,是活在现在社会吗?人家三个孩子本来过的就是有钱人生活,三个孩子各种贵族学校,生活,一百万真是太少了,根本就不够
-
你们是什么认知?
[23] (2026-03-30 14:38:51)
(
0
)
(
0
)
b
一个女友,有什么资格对前妻子女生活费指指点点,真可笑,有本事自觉生一个
-
小三都不如
[22] (2026-03-30 14:39:35)
(
0
)
(
0
)
b
国内贵族学校,美国学校,一年一个孩子都最起码20万,阁下是古代移民来加拿大的吗?三十年没回去了吧,以为国内还是白菜价 ?
-
可笑的天空网友
[31] (2026-03-30 14:43:06)
(
0
)
(
0
)
c
她钱不够花还要去那么贵的学校,还要抱怨。有的是不用花那么多钱也能过好的方法
-
楼主的意思是要量力而行
[24] (2026-03-30 15:40:21)
(
0
)
(
0
)
d
关你什么事?你有本事以后离婚不要跟前夫拿钱,为了他的下一任老婆着想,可高尚了
-
真服了你
[32] (2026-03-30 16:29:32)
(
0
)
(
0
)
d
钱不够花才跟孩子爸要天经地义,难道把孩子教育生活质量下降?你爱多管闲事也别装逼
-
真服了你
[27] (2026-03-30 16:30:25)
(
0
)
(
0
)
b
花100万 那就自己挣呗
-
即然要给娃
[40] (2026-03-30 16:58:32)
(
0
)
(
0
)
c
你愿自己挣你去呗,人家不想,没有任何问题
-
你咋这么恶心
[16] (2026-03-30 20:05:34)
(
0
)
(
0
)
a
40万一点都不够三个男孩的开销,吴佳妮还是被pua了嫁给这种老男人还付出这么多,老男人没有实力还要找年轻美女生娃,七老八十再找女友,不每年拿出最起码200w都要...
-
大实话
[30] (2026-03-30 14:45:23)
(
0
)
(
0
)
b
两个孩子吧,不是三个
-
好像是
[49] (2026-03-30 16:46:06)
(
0
)
(
0
)
*
刚刚,川普给伊朗下最后通牒!
-
转发
[46] (2026-03-30 09:36:27)
(
0
)
(
0
)
a
说话跟FP一样,一国总统沦落如此,哎。。。
-
假民主
[38] (2026-03-30 09:36:28)
(
0
)
(
0
)
b
这个战争必须赢
-
他应该这样做
[25] (2026-03-30 09:56:06)
(
0
)
(
0
)
a
东北话叫忽悠
-
显眼儿
[23] (2026-03-30 16:18:47)
(
0
)
(
0
)
*
资深记者宣布竞选西温市长
-
Guest_1TNw
[63] (2026-03-30 09:25:56)
(
0
)
(
0
)
*
突发!美国一客机从巴西起飞后发动机爆炸
-
新黄金坑
[85] (2026-03-30 07:45:48)
(
0
)
(
0
)
*
没想到曾经正派的国民党竟然如此堕落,挺贪腐,反司法,一个不尊重司法的党可以执政吗?
-
可以吗?
[71] (2026-03-30 07:25:16)
(
1
)
(
0
)
a
为了区区几棵烂草放弃森林
-
唉,不成器,没骨
[36] (2026-03-30 07:41:44)
(
1
)
(
0
)
*
什么人养什么狗
-
Guest_1TNw
[74] (2026-03-30 07:17:51)
(
0
)
(
0
)
a
还听说美女喜欢长得帅气的公哈士奇做狗老公,狗老公能代替男人,
-
美女喜欢狗老公
[23] (2026-03-30 07:48:37)
(
4
)
(
0
)
a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203202386624522
-
美女喜欢狗老公
[18] (2026-03-30 08:07:58)
(
0
)
(
0
)
b
看了这个,终于明白前几天金句哥说“现在这年代,女人是危险品”的深刻意思了,金句哥真是高明啊,
-
太毁三观了!
[20] (2026-03-30 08:28:16)
(
0
)
(
0
)
a
我不养狗
-
Guest_Nl34
[25] (2026-03-30 09:19:06)
(
0
)
(
0
)
*
温哥华“人手一顶”?始祖鸟冷帽突然爆火
-
转发
[58] (2026-03-30 06:54:22)
(
0
)
(
0
)
a
$70 worth to tag A DSB
-
华裔 NO 1
[25] (2026-03-30 06:54:22)
(
0
)
(
0
)
a
这是名副其实的傻逼帽,说它能保暖就是放屁,白猪确实能骗钱,什么gucci, channel 都是傻逼
-
牌子,低智商人群的专属产品
[23] (2026-03-30 08:33:17)
(
0
)
(
0
)
a
广东20块毛币进来的货卖70加币
-
资本骗女性消费者
[30] (2026-03-30 09:02:43)
(
0
)
(
0
)
*
武力统一台湾的真正结局:新疆独立,西藏并入印度,东北加入俄罗斯
-
而台湾必然是久攻不下死伤上亿
[62] (2026-03-30 03:13:10)
(
0
)
(
0
)
a
武统美日就行,解放美国人民,日本沉了算了
-
你鼠目寸光
[36] (2026-03-30 07:51:22)
(
0
)
(
0
)
*
于和伟
-
新客户
[68] (2026-03-30 00:41:04)
(
0
)
(
0
)
*
今天听说列治文那个干收藏的生意做臭了干不下去了
-
听着挺解气
[129] (2026-03-29 22:55:56)
(
1
)
(
0
)
a
到底是那个?没名没姓的
-
提示一下
[20] (2026-03-29 23:27:43)
(
0
)
(
0
)
b
都知道 大家当笑话听
-
干收藏的
[14] (2026-03-31 09:39:58)
(
0
)
(
0
)
a
价格很合适 都是好东西
-
最近我收了不少
[35] (2026-03-30 00:14:04)
(
0
)
(
0
)
*
加拿大新民主党NDP选出新领袖 出身左翼第一家庭 比辛格更激进
-
Guest_1TNw
[73] (2026-03-29 22:53:02)
(
0
)
(
0
)
a
最公平的是政府地税涨多少 租金就涨多少 他敢吗
-
公平?
[32] (2026-03-29 22:58:31)
(
0
)
(
0
)
a
太好了,下次更少了
-
要被兼并
[26] (2026-03-30 07:52:26)
(
0
)
(
0
)
*
哈里王子81岁岳父交46岁女友,是个菲律宾护士,有两个成年孩子
-
Guest_1TNw
[77] (2026-03-29 22:42:03)
(
0
)
(
0
)
<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
Back to Top
热门话题
亲戚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年薪十几万但...
琳琳
2263
2026-06-03 10:52
在加拿大独自带娃苦撑这么久,突然被表...
该怎么回应
2195
2026-06-01 15:39
在温哥华老乡聚会上认识一个男的,我们...
离婚女
2161
2026-05-25 14:26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
有点尴尬
2031
2026-06-17 10:53
弟弟还我3万加元,10年前卖房时借的...
弱弱问一句
2026
2026-05-31 12:05
列治文老townhouse,八十多万...
还没人要
1991
2026-06-02 10:44
西人邻居问我:How are you...
杰森
1929
2026-05-25 10:42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
求大神支招
1924
2026-06-13 10:28
本来在Down Town上班的女朋友...
35岁技术男
1907
2026-06-09 11:35
一次正常退货,Costco把我会员封...
有人经历过么
1898
2026-06-11 14:00
我现在回国都不声张 回到温哥华才跟朋...
悄悄回国
1858
2026-06-06 12:10
一位朋友说,在温哥华中餐厅,最好不要...
馋猫
1802
2026-06-13 12:57
本周热门专栏
加拿大退休金不是那么好拿的!
加拿大中产家庭硬撑送娃读私校
加拿大看病崩溃,等来一句我不会
房价跌20%也不买!加拿大人更多人选择租房
特朗普为啥怂了?他说了实话
惨!105岁加国老太 被遗漏在着火养老院
政府出手救市!大温一半公寓解套?